因为我所在的是渠道部,就是下门店做支撑,具体的工作我就不详细解释了,店里忙的时候我能帮的都在帮忙,但是这个店的店长每天都让我做些不是我本职工作的事情,比如说,买早点,买烟,买饮料,取钱,泡茶,交话费,诸如此类种种,而且很多时候他也不给钱,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他.在我之前的这个女孩就是因为这些让欺负走了,所以给他惯了这些臭毛病,我就很无奈啊,要年底了,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也不想给他撕破脸皮,你们说这种情况是我矫情吗...怎么解决...


关于钱,每天只带坐车钱,如果让扫码就说微信支付宝都不绑卡。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他都好意思麻烦你


谢谢邀请。分两个情况,第一是这个领导真的忘记了,那你直接跟他说,多少钱。第二个是他故意如此,那你就找个借口说自己没钱,没时间,都可以。职场是来工作的,不是来交朋友的,没什么不好意思。如果他变本加厉,那就辞职走人,我相信跟随这样的领导,确实可以判定没什么发展与提升了。当然,走之前把他的欠账结清楚。

职责不明!


自己的不好意思搞得自己开始这里矫情了。

能和领导,或者团队人员有这样的沟通挺好的,只是自己的不好意思惹的祸,干嘛换工作说人家欺负你,明明是自己喜欢装大方,委屈了吧,不知所措了吧,吃亏换工作?再遇到这种人怎么办?继续换工作?累死你~

不要气馁,解决这些,办法很简单。顺其自然的事情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千万别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就没意思了。

再遇到代买代交的事情,大大方方的依然全力配合不矫情,直接要钱,顶多加一句,头,今天兜里没钱,……如果先付款了,回来直接大方说,加上上次的,一共#钱……等等。

千万别不好意思哟,人家好意思,你干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只能让自己没意思。

加油吧,这种事多了去了,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别自己硬抗


找借口不买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