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女童被虐待的新闻,以及女童之前的一些经历,实在是气的睡不著觉,不严惩甚至枪毙掉这对狗男女难消心头之恨!才四岁!女童!看看那些伤是人能做出来的吗!!是个人都做不出来,你还是继母,这个狗男人也发生这么多次不护著自己孩子其罪不亚于那个蛇蝎妇人!我相信广大网友跟我一样生气,我第一次发问题,我想知道除了生气,我们能为女童做些什么,如何能让她健康成长,如何让那对狗男女得到严惩?


这个是社会问题,需要有真正关注儿童的公益性质的专业组织和团体出来

1,在儿童收到家庭虐待时,谁可以专门替儿童发声,代理相关处理?目前的警务系统是做不到的,不然女童不会被第二次虐待如此严重

2,儿童家庭/亲属因虐待等我们所认为的不符合继续抚养条件时,儿童何去何从?有没有专门可以继续抚养这类儿童的场所,后续如何发展?目前看到的还是由同样的家里人领回去,后果不得知

3,虐童问题如何被发现?不能只是这种严重到舆论热切关注了才会去处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就专门的去关注儿童受虐案?

我们普罗大众能做的就是持续关注,制造舆论,希望真正有力量的人可以出来推动一下社会的进步


没什么可以做的

根据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生活方式 子女是家庭的私产 是家族的不是社会的

既然不是社会的就和社会上的闲人没一毛钱关系

你要非觉得有关系 不如带头多交几杯个税 雇点体制内把这些孩子养起来

然而 你有没那个经济能力


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其他的交给法律。


很奇怪有些事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比如,虐童和家暴。每个事件发生后,人们都会强烈的谴责,义愤填膺,然后,新闻被下一个热点盖过,普通人又有了茶余饭后的新谈资。西安那个被继母打到颅脑损伤的孩子的新闻记忆犹新,这边的女童就被剪掉嘴唇,还有两个月的女童因为父母矛盾,公婆故意不去好医院救治,导致孩子惨死的,然而,你见到有后续吗?每个错误的背后,都可以有一系列的措施,防止其他人重蹈覆辙。这样虐童的案件,并不是凶杀案,不可控,每一次虐童案的出现,都应该有相关机构,去堵住他出现的各种路径。世界上的事,只要想做,没有那么难的,其他国家没有经验借鉴?集思广益没有方法去治理?只是成本问题。没有谁愿意在不产生经济效益还背上负担的家事里面出力。


热搜都挣扎不上去前几,马上就没了踪影,还能做什么?

舆论本来可以施加压力,不过比起明星的私生活,人们并不多想关心虐童案。

可笑。

魂牵梦萦断肠痛,泪流满面捶案起。

没有用。

没有用。

连最新进展都没有公布,是生是死也不清楚。

有人说,她活著已然痛苦,真的,不如离开这个不曾善待过她的世界。

夜深了,再一次眼泪长流。


根据一个同学发来的链接,是根据鲍毓明案提出的一种社会化抚养的方案,我看了一下觉得挺有道理,这里分享给大家,目前我能做的就是为这些可怜孩子发出一点声音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社会,家庭给未成年人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b站,

https://b23.tv/UDEMAS


小女孩现在怎么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连这个都要撤热搜,想不明白。


这种事那么严重,那么恶劣,孩子不可能再回到原来的家庭生父,继母肯定会被判刑。生父肯定要被剥夺监护权。这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是小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能不能醒来还是个问号。如果能活回来,一定会有很多人帮助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