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气不怎么好 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会闹别扭生气 前一段时间关系不怎么好 她就去交友软体找了别人(我们也是在这里认识的) 背著我和别人搞暧昧 我和那个男的彼此不知道对方存在 直到被我发现 她还欺骗我说是前男友来找她

最后瞒不住又告诉我被现在这个男生吸引 觉得性格很相似 相处很舒服 我没有什么地方吸引她 觉得我的脾气差 说我们不合适 现在她还会和我说话 还说舍不得 不跟我分彻底 和那个男的聊天 打电话 不理我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准备见面 我真的很受打击 我觉得我可以变得更好 改变自己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开心 我不恨她 我明白她没有错 应该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想不通 不死心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本来应该好好的 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真的好痛苦


网恋不靠谱,再怎么放不下,时间一久就放下了,就像我前男友,我跟他分手的时候,我也是觉得性格不合适,太累,不适合。那时候他说他一定会追回我,说放不下我,结果后来事实证明,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他现在有了新女朋友开心的不得了。而我也有了新的男朋友很幸福。两个人各生欢喜,各自过的都挺好。


初中生么,还是高中生?要是学生就先学好习,过个十年八年的再过来看看自己年轻时是多么不务正业


我曾经跟你一样。所以我想告诉你,你还放不下她,就是因为你还被伤的不够深。等你再谈几次恋爱,你就会知道现在已经是放手的时候了。

还有,你现在的这种感情,我估计喜欢也就是10%,90%是不服气和委屈。她毕竟欺骗了你,是她不对,但是就算她能道歉,你俩在这种状态下也很难跟她真的和好了。


分了就分了,人家都不愿意了,你还牵挂


她不爱你了,放不下就放在心里


忘掉一份感情最快的方式就是开始另一段新的感情。


兄弟,咱俩经历神似啊!我也很迷茫,不想分手,也很无可奈何。但是我采取行动了,我知道她不可能选择放弃我,自己的感情可以自然死亡,但决不允许第三者插足,作为一个男人,有必要就盘他!


我也是,特别伤心难受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最后确说不适合我在一起。唉


你缺多谈几段,两性相处学问大著呢。需要不断靠自身经验累积才能掌握的一种能力。你有功夫摁著一个追,追到相处一下又被说不合适。不如多见识见识女孩子,谈了仨以上还忘不了现在这个,你再去追,说不定已经修炼的是个在她看来合适的那个人了


还是自己不服气啊,觉得要挣这一口气,你可以保持这样,一段时间之后自然会厌倦,然后就放下了


那么要放下啊


有什么死心不死心绿帽戴的还是不够大


坦白局啊,背著来的,通通不要


男人都喜欢坏女人啊,但是你也不见得是个好男人,勉强不来的,说忘不了只是你没遇到下一个而已


你应该勇敢的走出心理阴影,把她忘了。时间是一剂最好的良药,尝试做一些其它感兴趣的事,时间一久,自然就忘记了那些伤痛,这不就好了。


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缺爱。很多人因为心里面缺爱。这样就比较难走出来。一般缺爱的原因和家庭的成长环境有关系。

我一般咨询这样的来访者。最主要的是要解决他的原生家庭对他的影响。学会如何理解自己正确的爱。

魏向阳;广西咨询率排第一名。唯一一位心理咨询7天800块。第1天两个小时。后面每天一个小时。你可以在我的知乎首页看到我的联系方式。


如果你深爱那么就再来一次表白吧鼓足勇气

大不了鱼死网破


所谓的不合适在她看来只是自己找了一个在自己需求的方面比你好的人而已


记住 任何想和你在一起的姑娘 都不会说什么不合适之类的屁话,要么她潜意识觉得你配不上她 要么她就是寂寞了跟你玩玩,这年头深情难求,都是成年人,她脑子只要没病,说不合适这句话就是想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