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以及她认识的人五排打游戏,本来这局能赢却浪输了,她对游戏输赢看的有点重。本来打不过输了她也没事,不会生气。结果是浪输了,她觉得宁愿打不过对面输了,也不能因为五排浪输。一肚子气。跟她说别气别气。结果她更气,应该怎么安慰呢?

1 关注


她生气的主要是你对事情的态度,而不是让她别气,自己要付出实际行动,总结经验,这样她才会真的觉得你在改变!

我是情感婚姻问题专家,有近20年的实战经验,经验丰富,擅长情感婚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解决,如果你有情感婚姻方面的问题,不是太急太复杂的话,可以在知乎上付费咨询我,便宜,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


跪下


我有个事情类似说明

我有一起打游戏的一兄弟最近感情问题被拖著迟迟得不到解决

于是他就打游戏来发泄

十局有九局在骂人

九局有大部分时间在喷队友

虽然我打游戏也是骂骂咧咧的

但他最近打游戏真是一串接著一串脏字

搞得我完全没心思骂人 反而还觉得队友太惨了安慰他

所以 你可以比你女朋友骂的还狠 吐槽的更离谱 就可以 她可能还会反过来安慰你心情


随机抽取一位幸运队友背锅,没错,就是那个战绩最难看的,和你女朋友一起谴责,都怪她/他浪。

她认识,关系还不错,那没事了。下把你选亚瑟,贼6,带她起飞。一般赢一把就没事了,万一输了,那就再开一把。

不然谁浪踢谁,不行你俩双排,就算输了,不认识的队友喷起来没心理负担。

要么卸载游戏,都不玩了,去tm的游戏,学习最快乐。


ffffff


让著点,游戏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玩的感觉


这种时候,要学会反向思维。

既然哄了也哄不好,就别哄了。

再哄的话,只能起到相反的效果。

这时候女孩子根本听不进去你的话,所以你再哄只能起到反作用。

会让她觉得你就是敷衍她,根本不是真正的关心她。

有很多男孩子都会遇到类似的困扰,这里,我给大家传授一个解决的方法。

先让她安静的坐下来,摆正她的头部,然后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

有效,实用,记得点赞。


那你别玩了,跟她谈谈心,在哄好的前提下,祝你好运( ^_^)/


哄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