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嘛,之前喝到过一款很有意思的莫斯卡托,喝完会有很咸的余味。这个看你喜欢什么口感了,喜欢甜的,就冰酒 甜白 半甜白 。喜欢果香 可以试试干白 雷司令 和长相思葡萄酒,还有起泡酒 这些。看你口味了。


推荐尝试西打酒Cider,也就是水果酒,是一种低度含酒精的果汁饮料。因为其含有其他酒没有的苹果酸、丙酮酸、抗氧化物等有益成分,契合了现代人保持身材、养颜美容、降低血脂等健康需求,在全球范围趋向流行。

BOE宝仪食品:什么是西打酒?不仅好喝还颜值高,仙女们都爱囤?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菠萝啤,你值得拥有。


热巴 青稞酒 2度左右


毛遂自荐啊。

我们出了两款水果味——水蜜桃口味以及苹果味的白酒,很利口哦。另外,只有28度,低醉度,不上头。水果味的白酒,不加任何香精,是用水果的浓缩液调配而成的,唇齿留香。

还有一个好玩的点,是我们的水果酒瓶底带有灯光设计。在家喝酒,把灯光打开,开启云蹦迪的节奏,一个人喝酒也能很嗨。


试试义大利的莫斯卡托asti微泡酒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