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赚钱,带老婆孩子去出去转转


更新:

3月22日7点,问了问喜欢的姑娘什么意见,姑娘的意思我可以理解为拒绝了,我的表了个白行动失败了。果然为了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新架构,我必须保持最佳状态,也就是继续单身

——————————————————————

疫情结束后,我想:

⒈出去吃鸡

⒉出去吃烧烤

⒊出去吃汉堡包

⒋回家

⒌回家吃午餐肉

⒍回家吃牛排

⒎找个喜欢的女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表了个白,万一他妈的老天瞎了眼成了呢?

这场疫情告诉我一个道理:不好好摄入膳食纤维和高质量蛋白质,人是要进医疗工厂大修肠胃的。所以无论蒜苗芹菜菠菜多难吃多不好吃多不想吃,也要坚持吃进去


减肥!

体重!


通过疫情,我理解了国家「光碟行动」的良苦用心


好好工作,健身,存钱,美美哒

哈哈好和谐的回答

感恩医院工作者无私地付出,(大灾大难面前啊,我有时候都汗颜自己的龌龊的小心思)感恩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感恩军人,消防员,钟南山火雷神山,电网工作人员,运营商,快递小哥,各种APP送菜的小哥,超市的工作人员,人民警察……

平时也很宅,这次是和父母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和母亲一起看电影,做瑜伽,练广播体操,学做饭,一起打牌,陪她绣十字绣(这是需要感恩的时光)

但琐碎的生活,还是没有规律和意志力,完成自己的计划,心里还是压著重担。被一句话冲击到了心灵,或许没有意外,我会是那个单纯地自己,虽然生命不能重来,可是我还是想向我心中爱的形象靠近,变成像乔峰那样脚踏实地、敢爱敢恨、敢于承担的人,变成陈铭和童博一样聪明智慧、体贴温暖的人,不别扭不执拗不蛮横,也不能不爱惜自己!

我真正想做的事是

真正做个有规律的好青年

把大论文写完,学真正有用的知识

系统地学习金融知识和思维导图


想出去玩,想吃好吃的,想化一个美美的妆然后拍很多照片

真想骂人,吃野味的我cnm,真tm害人害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