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部顶级城市,惠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离深圳广州比较近,长远来看在哪里定居好呢?


我看题主不停地再说什么大湾区红利,你能不能先具体的说说你在惠州有什么大湾区红利


从城市发展角度来说,两地都挺不错的。武汉具体房价不是很清楚,基本都一万以上了吧!惠州8千多能买到地段特别好的精致楼盘,这就是惠州限价的好处,前景好的同时又好入手。我住惠州很久,对惠州了解多些,也认可这个城市的发展,哪方面不懂可以问我,感谢邀请!


从工作的角度,惠州吧。

但是你说从长远考虑,那我就默认这个长远包含了子女教育问题,个人医疗问题,结合这两个问题的话,武汉是不二之选,况且即便从工作角度考虑,你也不可能打一辈子工吧?


选惠州的如果只是在惠州的话肯定是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和武汉根本没有任何可比性。

但是选惠州应该是想去深圳上班工作的吧,类似住北三县去北京工作一样。

那看你自己吃不吃得了这个苦了。


中部潜力巨大,而且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另外科教文卫完爆惠州,这个应该很好选。


ARE YOU KIDDING ME?惠州比武汉?你拿东莞、珠海比我觉得各有胜负,武汉综合略胜。

但你拿个惠州比?

ARE YOU KIDDING ME!


如果你是湖北及周边的人,无脑武汉。如果你是其他地区,那就随意。

人活一生也就几十年,当你考虑买房的时候,剩下的日子也就白驹过隙了。科教文卫商业交通都配套好的地方生活差不到哪里去的。

现在人口迁移已经进入下半场,不再是过去疯狂涌入了。买惠州有如买昆山,当初买昆山的最后都累了,就在昆山上班或者卖房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