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次的夜晚,渣土车视红灯无无物,亲身经历过几次,亲眼目睹过几次,太残忍了,这是在犯罪!!!危险驾驶!!!


很正常啊,那个地方的渣土车不是这样闯红灯的超载的,这些工地的土方承包商都和交警城管有各种各样的联系的,要是没有保护伞会这样猖狂吗?什么时候见过拉货的半挂敢这么猖狂的?


我们长沙这边也一样,到了晚上九点以后渣土车开始成群结队的万里狂奔 。感觉虽然长沙比武汉早两年使用新型智能渣土车,但是实际上武汉有的这些行业里的老大难问题长沙也存在,运输行业是个效率行业,想不出事,关键还是在于司机的素质,我们长沙这边目前也只是基本实现了完全密闭运输不掉土,车型统一,合理装载不超载,不乱倒乱停,偶尔还是可以看到个别司机逆行闯红灯超速被城管局后台锁车的背时鬼。而且,现在全国都在淘汰黄标车尤其是黄标工程车,所以长沙这边也在发布鼓励政策鼓励渣土老板们加紧替换原来的老式后八轮。由于新型渣土车转载量比原来的老式渣土车少了3/1,所以我们这边政府出了鼓励政策,基本上是替换一台老式车,接回两台新型车。所以现在已经有接近3500多台新型渣土车了。(对于长沙这个处于城市建设高峰期的城市来说这个数量简直多得成灾。)


如果卡特彼勒797可以上路,那他们一定乖的跟孙子一样,人性不就是喜欢欺凌弱小吗?渣土车本身没毛病,有毛病的是人,是开渣土车的司机,他们大多没文化,没教养,没素质,没道德,把别人的生命当玩笑。我见过好几起渣土车司机自己把自己撞死的事件了,他们就是活该,遭报应是迟早的事。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大多数被害人家属事后都想著反正人也没了,拿钱了事,如果人人都找律师起诉他们蓄意谋杀,恶意伤人,现在路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猖狂的瘪犊子司机。


今日下午,渣土车把人轧得稀烂,洒水车洗地


武汉市的渣土车部分管理权在城管局,车管所当然也有部分,都能管的结果就是这样


因为其他地方也无法无天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