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脾气暴躁,在外像老好人,在家特别容易生气,自尊心强很敏感,一点小事就发脾气,生气了会摔东西,摔门,严重的时候自残。想离婚,怕以后会被家暴,但有一个刚出生的宝宝,怎么办?


谢邀。

我没有结过婚,但是我前对象大概就是这样的,有些老好人,而且第一次谈对象。但让我觉得危险的是第一次吵架的时候,当时我生闷气,没有理他,然后本来都在学习,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蹲下去了,然后用手使劲的砸地板,当时我惊呆了,下课跑去给他买创可贴,但是他还在生我气,没有贴上。之后我跟他无数次交流说,这样的话下次我依旧不会搭理你。然后中间我们出现过三次争执,他都做除了相应的暴力反应。最后一次,我觉得我说服不了他。果断分手了。因为跟你担心的一样,我怕现在砸的是地板,以后砸的是我。

所以希望宝妈的你有个强硬的底线,可以有一丝为你跟宝宝改变的期待,但是绝对绝对他的行为不能过你底线,你的底线是坚守你跟宝宝的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你觉得这个人这样下去你改变不了他,那就分开,因为孩子渐渐长大,环境也很重要。

我的建议就到这里了。


你得注意一下了。

首先,并不全盘否定他,如果他最近确实压力很大,可以看一下压力来自于哪些地方,如果是公司的事,实在不行咱换个工作,如果是生活的事(考虑到你俩刚有宝宝,经济压力比较大),可以把事摊开来说,为了点临时的压力,把自己搞坏了犯不上。

但是如果他一直持续的是这样,说明他没有办法正确的处理自己的情绪,这就很可怕了。

你觉得你是在为了孩子忍受,但是你可以去知乎里面的父母板块下面,看看有多少孩子多暴躁的父亲恨之入骨,为了拼凑一个所谓完整的家给孩子造成不可磨灭的童年阴影,犯不上。

这年头,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肯努力,饭还是能吃的上的。真是给孩子留下一辈子的阴影,那就太可惜了。


告诉你,会,可能性很大,连自己都能伤害的人,伤害别人不是小事一桩。


我不主张轻易离婚。但对于有情绪极端化的人,请尽量远离。


如果你认为

他有可能对你和你的孩子

做出极端行为

那么我劝你

选择远离这种人


我也建议离。一个拥有自虐人格行为,且永远觉得自己没错,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人,是具有潜在暴力和反社会人格的人。想想就让人觉得可怕和反感。连自己都可以对自己下狠手,明天就可能对别人,对父母,对老婆孩子下狠手,下暴力。想想就让人远离,趁悲剧还没发生。


离,有孩子更要离。题主老公可能有心理障碍,可以找心理医生治治。


以前三天两头自残又特别爱我。我没想到你 吵架吵疲倦了。最后几个月的时候。对我动手好几次了 不是对我拳打脚踢,是捏我,拉我恍我提我我胳膊两边都青了!对我狂发脾气嚎叫嘴巴流口水!拿牙咬我的牙!我在哭的时候!把我硬生生提咯起来脖子都顿疼了!这几年每一次吵架都是这种收场。他发泄出来了就好了白天又是外人眼中好男人一个!所有人都夸他善良乖乖的还能干活。只有我面前的魔鬼啊,最后离婚那一场吵架抢车,我去抢,人家踢我两脚!心寒!极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