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可以根据配料表分析产品含有的成分。同时关注其生产工艺,即可判断。


请自行百度酵素,认真阅读后你就知道,所有酵素都是骗人的


不知道,我吃的兰研悦寿酵素,效果一级赞


这款我没吃过,我吃的是一款有太平洋保险和质检报告的植物果蔬糖果,一个月差不多瘦了15斤,安全不反弹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是什么体质,是胖还是水肿,还是肌肉型,还是脂肪型的,根据自己的类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像我是肌肉型的,而且集中在下半身,梨型身材的就是非常不好减,所以我通过朋友给我介绍的一个纯天然的减肥果蔬糖果并且搭配按摩霜按摩腿部,我查过其中的成分,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并且不依赖吃完没有任何不好的反应,再加上结合自己的饮食习惯和运动就瘦下来啦。


这个没听过的 我自己吃的是啦啦瘦。还不错


你这个没有听过,我只知道酵素是个挺好的东西


没用过这个酵素。我用的是美安酵素。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没有便秘。至少一天一次大便。人的气色好了很多。最最欣喜的是,长期喝有减肥作用,虽然我喝了一年只减了4公斤,但是不反弹。而且减的是内脂肪,就是脏器外面凝结的脂肪。所以减了以后人会感觉越来越轻松。

使用方法看需要改变。想减肥早上和睡前空腹喝。想助消化饭后喝。

最后,喝酵素是为了帮助益生菌。如果经过胃液消化,还有多少有效成分会进入肠道?所以我推荐美安的等渗酵素。至于什么是等渗。意思就是刚进入胃里,就像是已经经过胃液消化的食糜,马上就可以进入小肠,从而达到避免被胃液损坏有效成分的技术。最快可以在5分钟内进入小肠。这个概念普通大众很少有人知道,不过学医的人,基本都会了解等渗的概念。因为药物如果制成等渗状态,药效会提升好几倍。不过技术成本太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