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长期跑步对心理上有挺大的帮助的,真的假的?


会的。换个角度给你说吧。我们就说说格斗比赛。说说我自己的经验。我自己练过5年左右的跆拳道。高中毕业的时候,参加省跆拳道比赛。到了台上,和对手对打。1场3分钟。这3分钟里,我用的,全部都是最专注的注意力。精神的消耗巨大,当时,我觉得3分钟耗尽我所有的力量,体力,和耐力。同理,你的心理无论是专注,还是有不专注(有杂念),都会对你进行的事情,有影响。


某天,我得知我明恋对象,追求对象在跟一个男人过夜…

焦躁得睡不著,早上(凌晨)四点多钟去跑了12公里,应该是我最好成绩!有用吗?不懂,反正还活著,不是吗!

谢邀,如果你每天都跑步坚持下来,至少说明你是一个性格坚毅的人,这种性格用在工作和学习中对自己很有帮助的。经常跑步对身心健康都有好处的。


运动能促进机体分泌多巴胺,这种物质能让人产生心理愉快


有的,长期坚持下去
个人感觉是有帮助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跑跑步,出一身汗,洗洗澡会把心中的怨气驱除掉

至少跑步的过程,和刚跑完步后的一小段时间,心情是放松的。


没有 心里会变得变态 一天不跑浑身难受那种


有。

一 跑步会锻炼身体,让精神更健康,让自己更有自信。

二 跑步会挤占干那些明知道很无聊却一直做的事的时间,降低心理矛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