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人是不是会说出口的那种,我是抑郁但是我从来不和别人说,还经常倾听别人的难过,所以别人不会远离我,但是有个抑郁症病友,她很丧,一难过就会疯狂给你打电话,会语音哭会找你聊,她会让别人变得很累,所以她的朋友总是不长久,我就是深知这一点所以从来不向别人说自己的难过,因为害怕被人抛弃被人讨厌。或许我会是先死去的那一个。


我自己也是个轻度抑郁患者,但是如果我不主动告诉我朋友没有人会知道我有抑郁自杀的想法。抑郁症患者不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正常交际,只是无法控制自己悲伤的情绪。在抑郁症患者这里,发病的时候往往都是一个人的时候,因为人前他不会这样释放自己的情绪,因为他会害怕。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悲伤就会从心里蔓延开来,患者会想到自己,想到生活,用悲伤的情绪来看这个残忍的世界,你觉得你还可以微笑吗!本来抑郁患者就很艰难了,对生活都没有信心,但是他还是在人前云淡风轻,这就是抑郁没有得到治疗为什么会越来越严重,因为你的心底有刀伤口,现实里面你害怕告诉任何人,因为你怕这道伤口被他们那句你就喜欢别想再划一刀。然而不告诉任何人,就是看著伤口在流血,离开你一个人房间的时候,你还要拿块布遮住伤口和血迹。一个伤口流血了不上药会好吗?拿块布遮住会发炎吗?这些谁能给我们答案,是那些自杀成功的抑郁患者吗?


抑郁的时候我眼里只有抑郁。别的都看不到了


个人认为现实生活里是必然的吧……

没有人会喜欢一直带来负能量和麻烦的人的 善良的人是有的 如果你表现出求救的状态大多数人还是愿意拉你一把的 但如果次数反反复复无亲无故的人 即使很亲密的人也是有底线的 不耐烦的底线可能会根据亲密度和性格有不同。总之碰到一个能无限程度接住你情绪的人真的很难很难 。

但希望题主不要因此就封闭自己了 如果撑不住了 该求助还是要尽可能求助的


分清了谁是真的值得的朋友吧,哪怕我再负能量,她们也没有离开我,至于那些所谓朋友,算了吧,无所谓?_?


谢谢你的邀请

我想告诉你的很简单,大坏蛋才不会抑郁。我们不开心是因为善良吧!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远离你的,会很心疼。如果有人因为我们气压低,走开了。那等我们气压高了的时候,也不配接近吧。

生而为人,我们不需要太多无谓的喜欢。

但是看你问这个问题的可爱样子,就忍不住喜欢你呢!

你看,世界上又多了个喜欢你的人。

希望你一切都好。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性,如果对方生命能量状态较低,他可能没有能力去安抚你,解决这个低气压问题,他心里面就会产生无力感与烦躁感,可能就会远离你。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他希望给你空间,让你好好整理思绪,当你想倾诉时,他们随时都在。


看人了,有人会远离,有人会关切问你。都正常的


我之前有段时间情绪特别糟糕,室友很关心我,我就和她说我有抑郁症。后来,我有些心事会和她说。有一次,我问他,班里的同学是不是都不太喜欢我?早上我一个人打招呼,他没回应我。我那个室友就说,那肯定是他没看见。说,其实身边的人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样注意我。说,其实,很多时候是礼貌性的问候和相处,至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你要是不想说,他人是不会深究的,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会自己对自己负责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与其问他人会不会远离抑郁症患者,倒不如探讨抑郁症患者怎么靠近他人,怎么与他人相处。


谢邀

答案是会的。即使你身边的人足够包容你 他们也会因为你实在是太多负能量而从心底里去抱怨「为什么她老是这样板著个脸」「她又拿刀划自己 好恐怖」「她怎么老是这样啊 真矫情」「受不了了 这人真的是」 甚至有些不太熟的会直接远离你并告诉其他人她有抑郁啊别跟她玩那么好小心自己也抑郁了

我知道我的朋友会有这个想法 但是她们没有直白的告诉我 而是发微博宣泄而被我看到(不排除我自己对号入座 但应该说的是我)所以抑郁的时候 还是不要想著会有人去体谅你了 他们都不会懂的 写写日记 去跑步运动 想办法让自己动起来 而不是抑郁情绪来了之后一直陷在自己的死胡同里 努力吧!努力走出来!


没有人会喜欢散发著负能量的人


不会特意远离,但是你的气场吸引不了别人而已


也有人为你赶走低气压

让你感受阳光和快乐

你为自己下的雨

TA愿意给你撑伞呀


会有低气压。但身边人不会远离...

之前抑郁发作的时候,我朋友问我是不是病了。老师讲课cue到我,我一抬头,她顿了一会去cue别人了。

但好在关心我的人依然关心我。


首先抑郁和低气压并没有必然的联系,有很多自控能力好的抑郁症患者你不进入亲密关系根本看不出来(这些人智商或者情商很高,所以知道怎么让自己表现「正常」)。但遇到比较明显的,那确实会有低气压,因为动不动就受刺激,然后自己的trigger别人可能还get不到。

前女友抑郁,在她病情还没有发展到严重的时候身边还是有一群很好的朋友(而且每个人都是特别好的那种),给人的感觉就是她有一些特殊,比其他人更敏感,而且对自己饮食的忌口也相对多,但是以上任意一条都达不到让人离她而去的程度,毕竟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包容一点没有关系。

不过如果是那种动不动就发疯不考虑他人感受,天天动不动就和他人散播负能量,恰巧被散布的人又不是心很大的那种...这种情况下不让人远离才怪。


是呀,就算浑身是刺也会把你抱的紧紧的


第一看他在你心里的位置吧,要是他对你来说很重要,低气压算什么,他浑身是刺你都会把他抱得紧紧的。

第二看周围人的对他的态度,如果大家都是好心肠,他也不会有机会让你感受到低气压,他应该会被周围人照顾的很好,当你去靠近他的时候,他应该会微笑对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