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真的太痛苦太难受了,我不想喜欢他了!怎么办?怎样才能不再喜欢一个人


补更一个回答,最近在公众号看到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远一点就可以看出真伪。」

多年后再遇见,前任挺著啤酒肚,满脸疲倦的从站在幼儿园门口,接到孩子后缓缓的骑著电动车走了。

看起来是好平凡,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摔吉他的叛逆少年了。

那一刻,我也好像彻底放下了。

谢邀,但说实话,和大多数女孩 一样,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容易在别人对我爱答不理的时候,给自己来段心理建设说「放弃他吧,我们一点也不合适…… 」可是当他突然评论一下朋友圈或者重新找我聊天又开始心里小鹿狂奔的人。

怎么可以不喜欢一个人?

第一,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小说看太多容易给自己套上女主光环——「虽然我很普通,但我心底善良,有很多闪光点,他一定能看出我和大家的不同。」

妹妹,听我一句劝,大部分年轻的男孩第一面都是见色起意。如果后续不再多接触,让男孩看到你的闪光点,再有趣善良都是白瞎。

以及,大部分女孩其实都很善良,而且人家性格也不差,学历、样貌、家庭都不错,凭什么好事都落在你头上。

不要把现在的自己太当回事,但是要努力让自己发光,让别人把未来的你当回事。毕竟,不努力是会被合并同类项的。

第二,不要给你喜欢的人上太重的男主光环,有很多男孩子现实中确实很好,但是不一定有你想像中那么美好,他也有缺点,之前我回答的时候说过,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觉得他浑身都散发著光。多年以后再看到,你才知道,他并不会发光,你看到的光是从你自己眼里发出来的。也许褪去了你美化的滤镜,那个男孩子也和别的男孩没什么特别大的区别。

第三,大老师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平常心很重要吧,喜欢一个男孩和必须拥有这个男孩是两码事。有的时候,放弃拥有他的念头,默默祝福他不也很好吗。愿君永如天上月,皎皎千古不染尘。


谢腰(假装自己被邀请)

有次谈恋爱,分手的第二天,我实在忍不住,给他发了个消息:**(他名字),我想你。

然后过了好久啊,他回了:

**(我名字),去做点别的事情,好好考驾照(当时我在学车)。

我看著这一行字看了好久,退出聊天界面的那刻就放下了。

老娘风华正茂,青春靓丽,何必在这样不识货的人身上花费一分一秒的时间。问这样的问题也是另一种形式在他身上花费时间。

刷抖音都比想他强!


转移注意力呀

多忙一些自己的事情,多给自己找一些事情做一下,忙起来就没时间想他了不是吗?

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

丰富自己的社交圈,可以多认识一些男生,多交几个朋友,多给自己累积一些资源。

说不定就能认识更合适的男生了呢~


喜欢一个人确实会让人分心,如果,不想再继续喜欢下去,强迫自己不喜欢是没有用的,甚至会更加不容易忘记。较好的办法就是,多思考思考人生,规划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想一想自己的目标,并为目标而努力奋斗,全身心投入到建设自己的过程中。听过一句话:我现在努力变优秀,是为了和喜欢的人高处相见。


这个我真的很有经验,成功过..两次(我怎么这么惨)

首先,你不再喜欢他要有客观理由,就是那种证明你真的没有机会的理由。比如他有对象了,或者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喜欢的人比自己优秀很多,他也比你优秀很多。

然后,就是自身的心理建设。不要刻意不去想他,想要想他就想,但是尽量保持理性和冷静,思路清晰地想想他的优点,同时也想想他的缺点,慢慢你就会发现他也没有那么与众不同。

特别要注意在此期间尽量避免和他的任何来往,包括公事、眼神交流、私事、对话交流,总之避免一切来往,如果可以的话招呼也不要打。

最后,就交给时间了,不要急于求成,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其他事情上,慢慢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