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年多,在一起六年多,没有失望,跟热恋期间要说有什么不同我也说不出来。

恋爱第一年下半年到第二年上半年的时候有过半年多的磨合时光,经常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之所以没分手一是因为吵架的原因都是鸡毛蒜皮,二是因为两人都不冷战总能在当天和好,磨合期度过后就很少很少吵架了,结婚后有过三个月左右的磨合期,但吵起来因为有了恋爱时磨合期的经验,两个人都算是更清楚怎么处理,所以三个月后到现在也不怎么吵架,感情还是非常好,我想不出来更好的样子。

我是觉得恋爱期或者说同居时能解决掉婚姻里的一部分问题,那就别拖著步入婚姻再暴露问题,人们往往对婚姻有一些美好的憧憬,一旦自己没处理过的问题暴露出来,会很容易措手不及,也会质疑自己结婚的决定,自然而然会失望。我目前没失望过,一是因为感情好,二是因为大部分问题婚前解决了。如果未来出现诸如出轨、育儿分歧之类的问题,也许我也会失望,但那时再说吧。


单亲妈妈,摆脱了偏执型人格障碍的男人,两个人后来都自由平静了。还可以带孩子出去玩,再也不用超吵架了,不用在婚姻内感受无法言说的孤独和束缚了。又活回了那个走路可以带风,内心可以带笑的自己。努力工作,学习,看书,健身,照顾好家人和自己。

未曾一刻后悔离开。怀孕后期的冷暴力激起我对孩子和父母的保护,变得坚强无比,仿佛不是自己在经历那些事情,内心竟然少有波澜。只是后来想起,感觉心疼自己。


8年的感情,7年的婚姻, 一直以为我们是幸福的,没有任何征兆婚姻突然破裂,就在前两天,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原来他在外面有了三,精虫上脑了,44岁的男人了说物质不重要,放弃大半财产,只为寻找真爱,这是他让我觉著敬佩的地方,反正我是受伤到已经没有力气再接纳别人了。


无比失望!分居状态!

他在外面有女人,但是抵死不承认!他不愿意离婚不是因为舍不得我,是因为舍不得房子!房子是我两个合同还贷,但是他全家人都觉得是他们家的房子,从装修房子开始就来干涉,装好以后就来认房间分钥匙!我说离婚了房子一人一半,要房子的就拿钱给对方!他不同意,说没钱给!我说把房子卖了还清贷款剩下的一人一半,他也不同意,因为让他拿著那笔钱再买套房有点难!就这样拖著!他是典型的妈宝男,多大的人了还被他妈宠成个孩子!在家里我不能使唤他帮我做任何家务,因为我老婆婆每次听见都要说:不要喊他了,他才下班累呢,就让他看电视吧!我说我也刚下班,我也累呢,她就要说:家务本来就是女人该干了!

妈宝,大男子主义重就算了,我是在受不了公婆管我的头发!不是说我头发弄的夸张,我头发就很普通的发型,就是因为我不爱扎头发!!!每次见一次说一次!说:女的就应该把头发扎起来披头散发的像什么样子?不三不四的!真的,管儿媳妇头发的我第一次见!!!

其实这些听起来都是小事,但是也能看出他在不在乎你,如果在乎,就会主动帮你做家务而不是等他妈这样说的时候就更是觉得理所应当,最主要的还是接受不了串通好他玩得好的朋友来欺骗我,后面我才知道他跟那个女的已经联系好久了,每次出去玩就骗我说那个女的是他朋友约出来的,他有个朋友的媳妇实在看不下去了偷偷跟我说的,我才知道原来所有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呵呵~


异地生活,以前一年见一次,现在能一个月见一次了。

但是现在一个月也就能见到他两天。每次见他还要给他掏路费,来回半千元左右。

我说,感觉像自己花钱叫了个男人回家,他在家每一分钟我都是付过钱的!

送他回去上班的时候,我说:「感觉自己像你养的小老婆,你在那边才有个大老婆是你家吧?」

他回我:「别,还是你是大老婆吧!你已经够大的了,别再给我安排比你还大的了。」

经常的迎来送往的,看他走,我独自开车回家,都已经没啥很大的情绪了。

但是晚上把孩子哄睡后,跟他打字语音完互道晚安后,我突然想,我们会不会到老都是这样分隔两地的生活呢?

然后就特别想哭了。


离婚两年的我来答一波,离婚是我提出来的,而且跑去上诉才离掉,孩子今年上大学就在身边,经济收入我一个人坐标深圳买了两套房子,


单亲妈妈,摆脱了凤凰男的冷暴力,无比自由。未来还长,还有无数预期,生活不易也要继续


每次吵架睡得像猪,他已经不哄我了


合作状态


闹著离婚,对婚姻很失望。


预备离婚中,婚姻一开始就充满欺骗。即使当做不知道,也维持不了多久


目前还不错,失望过,还没出月子跟我大吵大闹,对整个婆家失望


检查出来重度抑郁的时候,就知道该离婚了,好聚好散


结婚8年了,中间有过无数次离婚的念头,从最开始大男孩到现在的成熟男人,越来越懂的照顾妻子和孩子,越来越体贴,最近2年状态很好,一家人夫唱妇随,母慈子孝,感谢老公的付出。

夫妻之间多一点欣赏和包容,多一点赞美和夸奖,生活感情都会越来越好的!


失望、绝望后的算了


分居中,等待起诉离婚开庭。

不是失望,是绝望,深恶痛绝!

对爱情不再期待,对婚姻不再向往

好好爱自己


没有失望,一直互相支持,理解,过的很幸福。今年有了猪宝宝,日子越来越幸福


挺失望的,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不能一味的让一方付出,太难了


结婚12年,小孩11岁,别人眼中的幸福夫妻。对婚姻有过失望,那时候很年轻,对于婚姻的定位不准确,再加上孩子小,矛盾不少,后来逐步摸索,发现另一半的状态真的和自己的为人处世有很大关系,婚姻里也不能完全凭著性子来,真性情和任性还是有区别的。


从前的快乐不复存在,谎言说多了,没有信任了,大概也不想爱了,就看还能走到哪天吧,毕竟疲弱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的吵架中消磨殆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