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没有把你计划在他的未来里


那这个问题要先考虑一下结婚生孩子对他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这个婚姻里 他只能得到一个需要照顾,万事都要哄著的老佛爷,生个小佛爷,那他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而如果结婚会给双方带来正面的影响大过于负面影响,那人这种本能趋利避害的生物总不会不结婚吧。

另外,我个人认为生孩子是除了堵住长辈的嘴百害而无一利的一件事情。


不分手要拖死谁?


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我觉得是吧

我的爱情观里觉得一个爱你或者你爱一个人就是想一辈子跟她在一起,然后再生一个爱情的结晶,不生孩子能理解可能是怕教育不好或者没有准备好,不结婚真的接受不了,只能说明他根本不爱你,因为没人会和不爱的人结婚


我们老板说的,站在一个过来人的男人角度:很喜欢一个人,就想绑在身边,最有效的就是法律。所以我给我那个不想结婚的男朋友加上了一个保质期,过期我就不要了。


女孩子不要啥都跟不爱你扯上关系,挺烦的,还会让男生解释也解释不好,因为你已经提前下定论了,所以不要跟男生抱怨,你这样这样是因为不爱我了吗?

其次,你问他为什么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从而判断是短暂的想法,还是深受什么深远的影响才有的想法


丁克,接受就谈,接受不了就拜拜。


是的 姑娘。你理解的很对。


不要孩子可以说是丁克,但和你在一起还不想结婚,那骨子里就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你们的爱情观不一样,分了吧。


是幼稚的表现,还没成熟。


我觉得要不要孩子是可以探讨的,但是不结婚就不会受到法律保护,万一哪天他变了心,人没了,青春没了,最后钱也没有了


认真沟通吧


不一定。有的人是有家庭创伤的,你要注意观察。不过如果自己很想结婚生子,那就放弃,不管爱不爱。


我也不想结婚生孩子,哦,抱歉忘了,我没有女朋友,打扰了,各位继续。


绝对是,而且没有责任心、很自私。明摆著就是白睡你,用不了多久肯定是再换一个


你可能找了个00后吧


不负责任是有的,为什么谈恋爱


有可能也没有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