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领导骂脏话训人,虽然不是训我,但我感觉这个氛围不好。

万一哪天他有点事跟我发生交集,我要哪做的不好,他是不是会骂我,他要是骂我按我的性格来讲肯定会怼回去,甚至可能会动手,万一我要是打了他,我得赔多少钱啊,我这当月工资够不够,目前工资是我唯一收入来源,揍他是不是就在公司待不下去了,那我是不是得看看招聘信息,还是提前准备吧,看看招聘信息,这家公司不错,先收藏一下,待遇也还行。还有好多人在app上邀请我投简历,看来我还挺抢手,那我指定得揍他,嗯,就这么定了他要是敢骂我我就揍他老小子,整天办公室里训这个骂那个的,毕竟他年纪比我大,我得讲武德,先给他一套接化发,闪电五连鞭,一套耗汁尾汁。卧槽!?下班了?好吧明天再想。


噪音制造机 比如说话大声 拿东西手重 打字震天响 说话总怕旁人听不到似的很大声而且相当啰嗦八婆


在办公室剪指甲…中午吃的外卖一直放在背后不丢出去…扮聪明故意大声说一些让第三个人听见的话


被开小灶和穿小鞋。


办公室 里最不能忍受的 大声说话

毕竟大家都是工作的

都有自己的事情

您的大声多少会影响别人正常工作喔


作为一个每天坐在办公室,面对电脑,忙起来焦头烂额,闲起来无所事事的人,已经习惯了办公室的各幅画面,几乎都能忍受。但是,今年疫情过后新来了一个同事,患有鼻炎.....

按道理来说患病人之常情,年纪轻轻就有鼻炎也挺痛苦,很让人同情。但是时间一久,每天抽抽搭搭的声音让人与不卫生联系在一起,特别是今年疫情,导致每个人都不想感冒发烧,所以对这种声音很敏感,最不能忍受的是,他自己长时间这样,没有感到任何不对的地方,擦鼻子的纸弄得到处都是......无语。


同事:小人

领导:事逼,不分青红皂白先说人


抽烟,杀人,作爱。


以前上班时,坐在我前面的同事喜欢随时释放她的氨气;坐在我后面的同事,喜欢窥视我的电脑,总想看看我在电脑上写什么。

一段时间后,我掌握了前面那个随时听从身体肠胃召唤释放氨气的大致时间,于是在她准备酝酿时,我一般找借口出办公室,例如送材料,上洗手间……

后面那个同事嘛,我在离开办公室时,一般把电脑黑屏。


抽烟,没有之一,很反感


大声喧哗


为什么要邀我?我们厂里的车间里边都不交流的啊。无情机器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