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首先 个人认为男生55KG真的不重啊啊喂,我162,女,曾经体重也达到过55KG。而且男生的肉普遍比女生要紧实得多(鸡肉含量高,体脂率低),所以真的不胖。

但是题主非要说女盆友觉得胖,我猜测(只是我的一面之词),您可能是比较显胖,如果是脸比较显胖,可以考虑换一个发型。如果是身型比较胖,我觉得小哥哥你可以考虑健身塑性这样,看上去瘦了。而且会显得男生更加壮实,有安全感,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会有很大改善。绝对比单纯的去减掉多少斤来的更加改头换面。

我现在依然162.体重50KG,体脂率18.6,见过我的都说我只有90斤,所以看上去瘦才是真的瘦,没有必要介意体重的呢

祝成功


你女友的审美不太主流啊


不要邀请我,没有男朋友,知不道。


泻药,我只想说,胖个锤子


这个胖瘦具体不是看体重,要看体脂率


那如果长度16,宽度3.5,女朋友觉得短,你要怎么做?

兄弟,做好自己就好,不要因为女朋友觉得就一味改变自己,你女朋友可能不是觉得你胖,是不喜欢你,少这5公斤,肉眼也看不出什么变化


的确胖,可以减到5kg


也不胖呀,男生,我觉得重量不是事儿,主要看体脂吧,别注重减肥,注重增肌好了,肌肉上来,重量就是个数字,不重要。没事锻炼一下,注意肌肉拉伸,不要萝卜腿哦,还有胳膊上有肱二头肌,身上有胸肌有腹肌,就好看啦。如果浑身干巴瘦,肚子囔囔肉,就算50kg又怎样,还是丑的一批


110斤的小麻杆就不要为减肥瞎折腾了好吗?你身高配这个体重,也算偏瘦的。再来个节食减肥,容易血压血糖双低,晕倒在减肥的路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