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合肥,本人94年女,大专学历,有一个是我在网上相亲认识的,肥西人,属于一见钟情,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有点喜欢他,后来他跟我说他是离异家庭,父母各自再婚,那时候感觉他很可怜,后来慢慢相处发现很聊得来,思想上会有很多共鸣,他是高中毕业开始学厨师后来靠自己能力做到火锅店长,再到酒店的主管,比较努力,也比较独立。平时对我比较温柔体贴,不过能感觉到他花钱方面不是很大方,可能跟他平时的消费习惯有关,还有目前的收入,要还房贷车贷,之前因为对方买的礼物不贵,还有在我身上没花什么钱觉得他不是掏心掏肺的吵过架,后来也都释怀了。他父亲是婚内出轨,她妈妈再嫁之后生了个儿子,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他姐姐已婚,他自己在合肥有套房子,有辆车。

跟父母说自己谈了个男友,刚说到家庭情况父母就说离异的家庭不行,家庭关系复杂,以后关系难处理,孩子没人带,嫁过去会特别苦。因为我老家离省会离合肥200多公里,我妈说也属于远嫁,以后你就知道的远嫁会后悔的。

后来在父母的多次劝说下有动摇过,在亲戚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老家的,比我小一岁的男孩子,整体感觉他应该是从小生活没什么压力,父母宠爱,所以对工作没有特别大的规划,对未来的生活没有特别远的想法

但是他父母我老家人都认识,父母人都不错,热情客气,我妈妈想让我找个老家的结婚,说他还有个姐姐,父母又年轻,以后压力不大,你想出去挣钱随时都能走开,嫁到老家也不会受委屈

结过婚的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你们觉得哪种生活好呀


前者关系复杂,主要是你要评估他是否能够有效的经营婚姻家庭,有相应的家庭责任感。而且就是闯荡的太久了,心是否还是热的,他现在对你的不够好,到底是他不会,还是他不愿意呢?

后者思想不够成熟,姐弟恋,需要更多的引导。关系中容易成了你推著他跑。

当选择不足三个的时候,那就是凑合。

此外,这也说明了一件事,为什么要多学一点感情的经营技巧。不然这种都带著明显短板的伴侣,关系中的短板不会弥补,只会放大。最终选哪个都难幸福。

当然,这也可能跟你目前集中地都是他们的缺点,放大了部分的缺点有关。也许前者经历的多,但是有一颗初心,也许后者虽然稚嫩,但是有自己的理想呢~


后一个。能力一般的人应该选择简单幸福的生活。94年出生的,仅仅大专学历,应该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如果后一个条件超过你很多,大概他不一定愿意结婚,或许还需要你追求/更主动些。第一个如果你基本没送过什么礼物给对方,那他已经足够大方了。


你为什么要从这两个中选择呢?这个问题本身就可笑

与其在这儿纠结选哪个,问大家的意见。为什么不能等等呢,努力提升自己,给自己一个变优秀的机会。外在不吸引人就穿搭化妆健身,内在不够就读书旅行多听多想,钱不够就努力赚没事儿学点理财。

等你不在为生存发愁再去考虑婚姻,结婚不急于一时,那时你自然会选择能走到你心里去的人,而不是跟买白菜似的挑挑捡捡。


父母的话你要听,自己爸爸妈妈不会害你,离异的那个是我不会选择,你现在只看到好的一面,结婚以后你才会知道男方家庭很重要。第二个男生你可以接触接触,简单一点的人没有什么不好,至少对你好是真的。二选一肯定选第二个


两个都不行。

第一个复杂,你搞不定的几率太高,而且压力大,他等于有4个父母要养。

第二个比你小,心智不成熟,不一定以后会稳定,而且……他不怎么求上进。


第一个是,他认为跟他结婚,虽然没有父母帮衬,但是靠我们自己以后得生活经济方面也没有很大的压力,他可以努力的去赚钱,但是我自己想的是他家里同母异父的弟弟,还有亲妈,后爸,亲爸,后爸,还有我这边的父母以后养老压力会比较大,还有不知道他以后创业赚到钱,会不会跟他爸爸一样,走向出轨。

另外家里介绍的那个呢,其实我只见过一面,第一印象有点像弟弟,聊天还行,我俩也就微信上每天聊几句都是日常工作问问吃饭了没有,加班呢,下班了没有,他跟同事出去玩了,他打篮球去了这些

出去对于未来婚姻的恐惧和不确定性,以及我妈反对的一些角度让我很是害怕和纠结,每天浑浑噩噩的,非常焦虑,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我不想结婚之后不负责任的离婚,我想给我以后得孩子一个温馨幸福的成长环境


那个适合你,比如年龄,性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