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语。毛选。读十遍


三体,这是我逢人就推的书。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问你自己。既然你能在这里提问,你对读书肯定有兴趣,也一定有所了解,你问有什么比较好的书,无非是想选择一本书来开始你的阅读体验。我的建议是,你把你从前看过的,觉得可以再读一遍的书,马上拿出来重读一遍,倘若你觉得重读还是有收获,那这就是一本好书。你就可以再去搜类似的书或者这个作家写的其他书,检验下那些书是不是也如这本书一样合你心意,如果是,相信你就找到了很多可以看的书。每个人喜欢那本书,是你与那本书的缘分。别人觉得好的书,对你也许没有震撼心灵的感觉,别人觉得不好的书,也许会改变你的某些想法和心灵。所以书好不好,结合你自己阅读体验和生活体验以及心理需求去寻找和尝试。


你想看哪一种类

《本源》、《达芬奇密码》、《人间失格》、《死者简史》、《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水浒传》、


我读的也不是很多!我可以帮你,这些软体可以帮你找好书!

首先是豆瓣吧。你可以去看豆瓣上的那些高分书籍。

根据这些评分,还有很多人写的书评。

还有就是一款免费借阅读书的软体,很强大!

《藏书馆》

我觉得可以帮你找好看的书的!哎,好尴尬,在这里推荐,自己好久没认认真真看书了。


人文类的,有很多啊,不知道你想看具体哪一类的,这里推荐《瓦尔登湖》与《宗教经验之种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