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4s店熟人给介绍了一辆试乘试驾车,2017款君威尊贵型20T,才跑了600公里,十四万就可以搞定,市场价十八万左右,不知道敢买不敢买,听说试乘试驾车有问题。求告知?


谢邀!不知国内的试驾车是否有店员陪同?如果有店员陪同的话,应该是没什么问题,600公里基本等于新车,而且还缩短了磨合期。但如果都是自己随便试驾,店员不陪同,那就算了吧,因为不知道试驾者会干什么。

(前提是600公里是真实的)


谢邀……

按照我的了解,确实有4S店会把试乘试驾车打折处理掉,我有个朋友也是别克4S店的,她也会偶尔告知我他们店里试乘试驾车打折出售的消息……

所以说这个渠道是正常的……

至于是否为600公里,有没有填表之类的真不好说,如果自己不懂,只能通过私下托人打听或者找专业人士去给你验车……

我个人觉得问题应该不大……

首先就是店里的试驾车不光是试驾车,还是店里的公务车,干什么都开,员工用车的时候开的都是很糙的

而且试驾车卖的时候肯定调表,要不就是平时拔了历程表线再开,试驾车都是上市之初给店里的,用到现在,实际公里数肯定不准

再有就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一个店里售前售后怎么也得几十号人,如果车子真的各方面都合适,店里人自己不买?

所以说,只有真的熟人,就是那种你自己信得过的发小之类的

就把这车当成一般的二手车就好了,找个漆膜仪测测车漆,看看各个部位有没有喷过,只要喷喷过期,一般就说明没碰过车


别买,利益相关,汽车媒体从业者,单位那一群人怎么豁试驾车的,你无法想像……


试驾车既即二手车,还是经过激烈驾驶的二手车,

一切按二手车来就行。


首先你要看一下大架号,网上可以查出厂日期,试驾车基本上出场一个月肯定开始使用了,试驾,跑公务都会使用,如果日期很近600公里有可能,超过3个月99%可能调表了,而且试驾车开起来各种操根本不会爱护,反正最后有人接盘。还有一种可能,本身是库存车,为了应付厂家登记成试驾车,也确实不怎么开,这样的话算捡个便宜了。

这两张情况我都遇到过,不过这个便宜你能不能遇到就两说了


泻药, 对这个牌子车系不感冒 主要看看这个款式是不是要换代或者改款了 如果时间还久,百分百调表 不建议买。如果马上换代或者改款也很大可能调表 公里数太少了 不正常 价格我觉得一般吧 一般不会考虑别克。

利益相关:改装厂老板


调表了吧 怎么可能600公里 看看内饰 轮胎 机舱 600公里和新车没什么区别 自己看不出来 建议找个懂二手车的一起去验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