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说明你很可能吃了别的零嘴或者食物/这所谓的一点青花菜可能是亿点。

每天这点的摄入连正常人的基础代谢都达不到,更别说你每天跳绳3000个了,4个鸡蛋(约200g)的能量差不多1200千焦,青花菜每100g能量差不多150千焦。正常人每天的基础代谢都差不多要1500大卡,还不算各种运动。如果你真的每天只吃了4个鸡蛋和一点而不是亿点青花菜并且没有吃别的食物,理应你不出一周就能明显发现体重下降(比如我个人,降低食量到比你这点还多不少,2周就体重从175斤降到了165斤)。

如果题主真的12天一斤没轻,如果不是饭前饭后称或者称之前喝了水之类的导致称出来数据不准的问题,那肯定就是饮食没有真的控制的像题目里那么好。


这不是减肥,是对身体的伤害,减肥不是靠一味少吃来实现的,具体我之前写过,有兴趣可去找来看


主食还是要吃的 减肥不应该这样减 不然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不吃主食还能坚持21天 您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 凡是不吃饭减肥的都是耍流氓 不可取


主食建议还是要吃一点的


鸡蛋不能吃那么多的。每天鸡蛋只能吃一个。鸡蛋吃多很容易导致肥胖。还有主食要吃的,这是身体所需要的必需品。每天吃主食营养跟上,最多一个鸡蛋,再坚持半个月你会看到效果。


你的身体以为你要被饿死了,启动了保护机制……你不好好吃饭,瘦不下来的,还把基础代谢搞低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