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桌很快,愿意,但中大桌的话不是非吃不可的情况不等。

15桌要等多久,和桌型、节假日,以及门店各类型桌子数量相关。(排除会员的情况)

小桌的话,哪怕门店桌数是60桌以下的小店,时间也还是挺快的,最久也就一个小时。

但中桌和大桌,就比较难等了,除非时间比较早,不然不建议等。

中大桌都是多人,多人聚在一起爱干嘛?聊啊,扯啊,而且要聊得尽兴,那无疑会花比正常吃饭更久的时间。

门店再大,中桌和大桌桌型也比不上小桌数量,所以桌子又少又难等,何必呢。



当然愿意啊|?ω?`)

你知道排海底捞前面有一百五十桌的绝望吗?


15桌?

我有一回等了147桌

去年的10月2号,从5点38分等到快8点30的亚子,终于轮到了我

国庆大家都放假,吃的很慢,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所以我们等啊等,等啊等

在外面喝的水吃的零食都快饱了才轮到我们

但我还是很喜欢吃海底捞

太好恰了


以前吃海底捞的时候,总是会到场取号,然后前面会排很多桌,取号后就喜欢到海底捞楼下的商场逛,逛的差不多就上楼,如果过号了,会顺延三桌,如果还差点就坐著等,在外面等位的时候,服务业会送来小吃,还有酸梅汤,水果,感觉其实等位也不用很久。

后来想吃海底捞了,就在微信公众号海底捞的小程序上预约,然后会有预计时间,还会发消息提醒,出门就直奔海底捞,就基本上刚好。

不过等过最长的一次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当时本来是逛完街后准备吃呷哺的,但是同行的小伙伴说感觉还不太饿,就说去等位吃海底捞,因为是下午,人很多,先取号排队,再预约一个美甲,找个桌子坐著,一边吃零食喝酸梅汤一边叠星星和纸鹤,结账的时候,纸鹤和星星还会有抵现金。

如果时间充裕,其实在海底捞等的十五桌时间不会太久。


15桌那已经很快了,想吃的话肯定愿意等。如果不想吃1桌都不愿意等,就那么简单。


假如是第一次吃,肯定会等,图个新鲜,第二次直接走人,这些钱不如去超市自己买点食材,在家吃。


虽然但是,我去吃海底捞基本都是距离计划吃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去排号,然后和朋友逛街,逛两层楼回去差不多就快到我了


这么说吧,排队等吃饭的人有两种,一种是贪便宜吃打折的,第二种是没有自己立场的人,随大流!又不是山珍海味,也不是味道独特,排队?至于么


不愿意


愿意呀。看店的大小,大店的话,好几百张桌子,15桌也是很快的


作为一个曾经的餐饮人,一般不太喜欢去需要等待很久的餐饮。


其实15桌很快的,看海底捞门店的规模吧。大的门店就半个小时的事情,随便逛逛时间就过去了


这种问题都有。


想吃就等啊


小桌15桌的话,还好吧,去逛一逛就过了


我会告诉他我是黑海,给我优先安排


想吃的话可以等~~


才15桌,必须等啊!!!


时间充足的话可以等下,但是味道一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