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系列过敏,小棕瓶嫌硅感太重早就淘汰了。

孕期坚持使用sk2神仙水、雅顿橘灿精华加强版、雅顿眼部金胶、hr小绿瓶、hr极致之美眼霜、pola抗皱精华、娇兰兰花眼霜、ipsa乳液敏感型。

主要功能和平时一样,侧重于抗皱。

孩子现在一个半月,目测没问题。

同事和亲戚好几个孕期继续用小棕瓶的,全部没问题。

基本上大家都平时用啥孕期还用啥,毕竟都这个年头了,认为用点护肤品就会导致胎儿畸形的这种想法,有点傻。


我觉得不影响,如果担心那就换一套好了。省的不放心。既然能用雅诗兰黛,那估计换一套也可以接受


27周,小棕瓶眼霜和脸部精华在用,唯一的缺点就是:

贵。


只要皮肤屏障功能是完整的,使用护肤品是可以的。一般护肤品,不管是一般的玻尿酸保湿霜、美白霜,还是基因修复眼霜、干细胞修复精华等。因为我们有皮肤这层天然的人体屏障,一般护肤成分基本不能影响表皮下的身体,更别说胎儿了。再说,相比全身,脸部吸收面积都很小,经过脸部皮肤吸收的量微乎其微。需要强调的是,护肤品和彩妆中通常或多或少含有一些重金属,但这些重金属并不是人为加进去的,而是原本就存在于原材料中。国家对化妆产品的重金属(诸如铅、汞、砷、镉等)含量是有限量要求的,含量超标的产品就被视为不合格产品,不得上市。所以只要是合格的彩妆,孕妈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一般的通勤妆不会影响宝宝,但是浓妆容易造成不良成分的累积,且怀孕期间皮肤状态受激素影响并不适合持妆。另外,很多彩妆产品的口红因为需要显色度,会添加铅等重金属。准妈妈在非必要场合还是少用为好。

——摘抄自《健康报》


用过,娃已一岁


用过,后期懒得用了。


我现在孕27周多,一直用著sk2的洗面奶,神仙水,小灯泡,大红瓶。我认为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护肤品这么能吸收的话,那没必要有医美的存在了啊


谢邀~只是我媳妇怀孕后所有的化妆品护肤品都不用了,全都是买的孕妇专用的一套


我也买了一套,还没用,目前怀孕4个月,准备天冷的时候用。


怀孕期间正常使用护肤品 SK2神仙水 雅诗兰黛小棕瓶 科颜氏高效保湿霜 这一类的产品

但是!! 我没有用SK2的小灯泡 科颜氏的淡斑精华 还有一下有美白效果的面膜和保养品

我个人认为大牌的基础护肤品可以用 功效型的不太放心的话就别用了 图个心安


我怀孕期间没有停止之前的护肤,连品牌都没换过,生完宝宝几乎没有变化,重点怀孕期间一定一定一定要防晒!!


35周啦

除了有时候不想抹东西,小棕瓶就没停。偶且出门觉得晒还会用防晒霜。

抹在脸上能吸收多少啊,放心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