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没有体力,力气也小,当然我指的是我自己


建议你看一部纪录片《The game changers》(素食者联盟),里面可以详细回答你关心的这个问题。

上图就是电影中介绍的一个大力士,他是吃素的。


反正我跟体育生在一起爬山的时候,他们赶不上我,还很怀疑我虚报自己的学院,(鄙人是文学院的学生)。是的,那时已经吃素七年了。

搬东西的时候,男生非要帮我提,提了之后很震惊地问:「你是怎么一路从广东提到兰州的?」然后开始怀疑:刚刚替我吃的肉,都吃到哪里去了。

我不觉得体力不够。

但我也有一段时间贫血很严重!在每天①补充一片维生素B12,②吃一勺亚麻籽,③补充充足的大豆蛋白,④晒不少于30分钟的太阳??以后——就有让别人觉得无法理解的活力,真的无法理解——我自己也不能理解,总是赞叹:「啊,这就是vegan。」


体力和吃素吃荤没有关系哎,那只是人们潜意识里的一种既定答案,并无事实依据和科学根据。


我理解就是糖原,糖原来源是不限定的,素食也可以满足。碳水和糖分直接补充血糖,直接肌肉供能。

体力约等于爆发力和耐力。这两种肌肉是不一样的,看你的饮食和锻炼。身体所需主要营养植物都能满足。蛋白质-豆类,优质脂肪-坚果,碳水就不说了。

素食会让身体毛细血管炎症和血栓风险会大大降低。

---------------------------------------------------------------------------------------------------补充:看到有人介绍素食联盟的视频,先感谢热心乎友答题。

吐槽~整片从头到尾没有介绍如何科学吃素,就国内医疗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想要几个医生跟著你做个人素食体检研究,我看是很难的。有兴趣的人也看看反对素食联盟的视频电影导演开了个公司做素食蛋白。

忠告:饮食改变请遵从科学,改变越大请越慎重,切勿满目跟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