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男生喜欢上你的时候,你却已喜欢上其他男生,又或者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你当时很肯定觉得不能和他在一起。男生不知道女生曾经很喜欢自己,也不知道女生察觉到自己喜欢她。男生后来也」暗恋「了很久,可惜最后,双方只能错过彼此。


我初中的时候有这样一个人让我每天心心念念。我比较内向,他特别外向开朗,我应该是被他开朗的性格吸引了,那时候他坐在我的前桌,他每天的一言一行都被我看在眼里,我每天都有一种满足感。我那时候一心想考上重点高中,所以心思主要还是用在了学习上。初三的时候,我们分班了,我跟他分到了不同的班级,从那以后在课间操的时候,我能在人群里面看到他一眼就满足了。后来我考上了重点高中,他初中毕业就辍学了,从此,我跟他再无交集。我考上大学那年,我一个表姐跟我说,那个男生曾经让我表姐给他介绍对象,把我介绍给他。我表姐说,我妹子还要考大学呢!我听了之后,怅然,也许我对他的默默关注他感觉到了,否则他怎么能跟我一样也在暗恋我呢?我跟他都在暗恋,谁都没有勇气捅破这层关系,他比我勇气大一些,但是也没有亲自到我面前表白,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捅破那层窗户纸。我大学毕业那年,他结婚了,我还没有来得及鼓起勇气,他已经结婚了,我知道我跟他之间彻底结束再无可能。多年以后,我也结婚了,我在三线城市的央企上班,他在二线城市做著红红火火的生意。有时候,我在想,他当时要是也上高中读大学就好了,那样我跟他是同一步调的,我们应该会走到一起。现在,他的人生和我的人生,已经在同一步调了,可是我们走不到一起了。


有这么一个女生,个子不高、身子肉乎乎的有一点胖,很爱笑,笑起来眼睛会眯起来鼻子也会皱起来。表面上大大咧咧,实际上自卑敏感。

而男生是很清瘦秀气的的男孩子,皮肤极白,眉毛浓、眼神明亮、鼻梁高挺,唇红齿白。性格对所有人都很温和,唯独对女孩调皮。

一开始男生靠近的时候,女孩是不安且害怕的。毕竟自己并不属于吸引人的类型,女孩心里清楚得很。后来男生经常以开玩笑的方式表白,听得多了,女孩总有点希望那是真的。但是私下聊天,男生貌似也暗示,确实是玩笑话,不要当真。

两个人吃饭的口味特别接近,男生会给女生带蛋挞,女生会给男生做小蛋糕。两个人都很喜欢吃辣,吃泡椒味的烤鱼。因为男生,女生开始运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女生的乒乓球就是男生教的。一年过去女生变瘦了。虽然还不是特别瘦的那种,但是比起之前好了很多很多...

但是很可惜,高二之后女生转学去了另一个城市,男生跟班里另外一个一直喜欢他却没什么交集的女生火速恋爱又火速分手了。因为那个人,男生删掉了女生的联系方式,而女孩真的没有勇气去加回来。后来高中毕业啊,两个人都出国了,同一个国家隔著一千七百多公里。再也没有遇到过。

现在女孩很幸福,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只是终有一点意难平,到底,那个时候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有一段经历,不过和你这个不太一样。

曾经我有一段最黑暗的时期,真的找不到任何方向,她的出现就像是一盏明灯,不说给我指明了方向,但和她在一起我很开心。慢慢走出来之后,我便表白和她在一起了。她非常成熟,而我当时真的太幼稚了,错过了很多很多,两个人虽然很聊得来,但是总感觉差点什么。后来,毕业之后,这段感情不了了之,但我却发现我已经习惯了接受她给我带来的很多东西,我却没有什么办法给她什么,这种落差让我很难接受。随著慢慢长大,慢慢成熟,我发现她是那么的完美,但是当时的我却太幼稚,无法和她产生良性的互动,最后我们各奔东西,十分遗憾。

她把感情给了我,却没能等到我长大,我长大成熟了,但没有人会在原地等我。但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记她,一个陪伴我走出阴霾,不断成长的人。

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联系了,本以为就这么结束了我们的故事,没想到我们竟然会在同一座城市上学。或许是上天想要再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吧,我们能够在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重新开始我们的故事。如今,我长大了,但不知道她还愿不愿意为我付出。但是,为了弥补之前的遗憾,即使失败,我也要去尝试,人海茫茫,再次相见已是不易,如果不抓住机会,那便毫无可能。


我也经历过这种情况。在爱情里错过是挺普遍的,平常心一点吧,不必过于自责。


错过就错过,下一个会更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