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代替早餐吃吗?


可以当做早餐吃。但是我们也不会天天早餐就吃这个吧,就像我们早晨吃的饭都不一样,光吃一种就会腻,也会变著口味吃,而且这样也会营养更均衡。

吃这个红豆薏米粉,是为了去湿气吧,祛湿中的红豆,用的是赤小豆,再搭配上芡实,山药,茯苓,莲子之类的,效果会更好。

有时间多运动,坚持下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红豆薏米粉不能当作主食食用哦。

早餐需要的营养最多,如果只喝红豆薏仁粉,肯定热量没法提供保障,而且冬天本来寒冷,早上再摄取热量不足,身体很容易吃不消,建议配个鸡蛋,再吃两片吐司,更好。


你能连续吃多少天红豆薏仁粉?

一顿两顿当然没问题,连续吃个几个月肯定不好,营养需要均衡

但是你真的能连续吃这么久吗?


红豆薏米粉不能当作主食食用哦。早餐需要的营养最多,如果只喝红豆薏仁粉,肯定热量没法提供保障,而且冬天本来寒冷,早上再摄取热量不足,身体很容易吃不消,建议配个鸡蛋,再吃两片吐司,更好。


1、红来豆薏米粉可以当早餐吃,替源代早餐每日食用,连续一个月。

2、如果是要提取红豆薏米粉的驱除体内湿气的功效,那么上午吃最好了,可以选择九点到十点之间食用。

3、早上和上午这段时间食用红豆薏米粉,脾胃虚想减肥体质则不适合食用。

4、如果是胃不怎么好的体质人群,因红豆是阳性,薏米是阴性,经常食用会有点小小的消化不良的。建议您不要经常食用,大概每周3次左右就差不多了。

5、如果是冲水服用红豆薏米粉,那么傍晚十分适合服用,可以有减肥、养颜的效果。


可以滴,作为早餐的主食是方便不错营养价值可以保证的选择,当然建议再搭配一些蛋白质,蔬菜类和奶制品就完美啦


它能吃,但不适合当早餐吃,满足不了早餐应该需要的营养。而且不抗饿,会影响工作效率,学习头脑也不清楚


我之前试过吃一段时间,是谷之优品家的红豆薏米粉。

挺大的一罐,包装也很可爱,粉粉嫩嫩的,可以吃出红豆薏米的感觉。味道也不是很甜,我自己是会再加一包谷物包还有3g蜂蜜(差不多不大的勺子一勺的样子吧)。一般这样子的就当早餐了,不加蜂蜜的话,粉泡出来没有什么薏米的怪味。饱腹感还好啦,说不上撑但也不会饿。所以对于胃口不大或者想减肥的话,当早餐甚至拿来当代餐吃都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