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鱼酷吃了不下五十次了,每次从选鱼到服务员将做好的鱼端上来,间隔快的七八分钟,慢的也就不到十五分钟,为什么会这么快?吃的一定是自己选的那一条吗?


这种都是提前烤好了,有人要的直接浇汁后,在加热一下

不然高峰时期,根本做不过来


为啥都是没吃过鱼酷的在回答,鱼酷是进了店去选鱼称重的,哪来的半成品

除非点的鱼和上的鱼不是一条,那属于欺诈消费者了,鱼酷全国连锁不至于吧


嗯……鱼酷的我倒不知道,不过烤鱼这个东西,不就是已经做熟了然后放上汤放上油什么的热一下就端上来么?

把鱼烤好或者炸好,就放那儿,你点了,就给你弄那个带酒精加热的长方小铁盆,加上汤汁调料,加上配菜,可不就几分钟就烧开了么。快的可以把鱼放盘子里,然后那边直接大锅烧汤,厨房的炉灶啊,猛的很,一分钟烧开一份汤轻松愉快的,更快的是客人多的时候一直小火热著,上菜一浇鱼上就行,反正盘子下面有酒精烧著。


有的烤鱼先好的吧!不然就是炸过的。


我们专业做烤鱼酱料包的,你懂的 价低


中央厨房,半成品,提前做好备用。


鱼酷的烤鱼厨师杀一条鱼不到两分钟,炒料和烤鱼同时进行,三个人同时工作,烤箱一直都开著,人只要不是特别多,就很快


因为用的都是半成品。

所谓的烤鱼,也是先用油炸,在装在盘子里用酒精炉子烤的。


看了几个回答,一群不了解烤鱼的傻子在猜测别人,只想呵呵


我老吃鱼酷,但其实我也有这个疑问。最主要的是,现烤的鱼为什么是凉的?!

我不否认他们确实现场抓鱼,现场称重。但我一般称完就转身回了桌子等待了。没再看过宰杀和烹饪的过程。

但我前几天去吃的时候,鱼做好了端上桌子了,嘴馋就想吃一口。还没等够插上电源后3分钟我就夹起一块鱼肉尝尝——啥?这不是凉的么?!

凉的

凉的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现烤的鱼上来是凉的?

你们还有谁尝过?

这让我深深怀疑——不是现烤的

————更新————

我又去吃烤鱼了。

然后我发现了秘密!!

他们有烤好的!

有的还带著冰碴子的烤好的鱼…一个个没浇汤汁的鱼片躺在烤箱烤盘上…

但我没有证据确认他们是烤好的鱼片端给客人。

虽然我还会吃(毕竟很好吃),但是打著活鱼现烤的牌子,著实有些让人恶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但是每次去吃的时候选完鱼直接摔死,应该不会给你吃冰冻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