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怎么不能

合理合法


疫情过后 会放开的 菲律宾又不会闭关锁国 慢慢等就好


先说结论:可以

八月份菲律宾的签证政策就放开了,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到菲工作,目前菲的菠菜行业因为疫情原因损失很大,行业内部亏损比较严重,再就是跟政府的协商税务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

但是我个人还是不介意这个时间段去菲工作的,因为付出成本代价太大,菲的疫情处于上升期,而且行业待遇并没有疫情出现太大涨幅,一旦工作不如意,再要回国付出的成本就比较高。

除菠菜行业外的工作不太了解,但是为了安全考虑还是不介意外出。


等疫情防控的差不多菲律宾当局就会开放入菲签证业务了。


疫情总会结束的。

菲律宾属于「一带一路」国家,疫情过后相信又有一大波的人出海掘金。


尽量还是不要来了。劳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留下的都是苟延残喘的。


疫情过后,工作随时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有工作签证即可,如果还是从事非法菠菜,这个就不好说了


应该会,等疫情结束后


可以的 等疫情结束 菲律宾最近几年一带一路的发展经济增长速度挺快的 特别是房地产行业 目前属于高速发展的红利期 疫情期间房价不但没降反而涨了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有答案了


估计慢慢的 这个行业会走下坡路 也就两年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