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

题主最近接触现货贵金属投资,接触了不少投资的散户或者代理。大部分人其实都是亏损或者小赚一点点。

黑幕就不爆了怕被人打。

昨天看到有个散户做单,24号晚上行情十分大的时候,该散户10W入金做单,一晚上35W包括本金最后出金,该散户做单的会员单位是手续费加头寸模式,第二天就禁止该散户继续在他们平台做单。该散户第二天找了另外一个纯手续费平台做单,据说赚钱了也不会被平台禁止做单。该散户第一天做单赚钱的平台不让再继续做单很能理解,但是再找的纯手续费平台是不是真的赚了很多钱也不会被禁止做单呢?

如果是这样,那么这种平台赚什么钱?手续费吗?手续费远远不够散户赚的多啊

求有了解的大神解惑


真赚手续费的平台投的钱是到国际市场上的,不管是投资者赚多少都不是说这个平台出钱,所以投资者赚的多会继续玩,平台也有更多的手续费赚。


真的纯手续费平台是由自己的自营类会员接单,对冲美盘和欧盘。作为自营类会员必须有几个条件,有开交易所的实力,必须是从事资金,证券,等金融行业类上市公司。 他们不开发业务专门对冲国际。纯手续费是可以无限制刷单的,做到真正意义上可以赚钱的平台。目前市面上OTC模式太多,九城都是。真正意义上是纯手续费模式的就一家——天交所的挂牌模式。自营类会员官网可查。
辽商所086号会员单位 共邀大家一起发财 QQ:896468320


首先平台赚钱是一定的,可以直白点说,就跟庄家吃码一样,每个人下注不一样,得到的收益不同。平台既然存在即是合理的,亏的钱平台赚了,手续费业务员赚了,就这样!
远离这些现货平台,真想公平安全做期货,资金少做农产品,钱多做铜,我被现货平台坑惨了,期货是政府办的,个人资金安全。
我才开始学习做现货,感觉比股票好做吧,有没有一起交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