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小时候家庭环境影响,父母会经常吵架,我变得很自卑,喜欢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挺爱笑的,也特别容易感动。这可能就是自卑者心里吧:喜欢而不敢触碰,害怕犹如泡沫一触即破;时而健谈时而孤僻;时而自信时而自卑;肯定自己随即又否定自己;害怕群体;害怕与人交流。

渐渐长大了,性格慢慢变外向起来,建立起了自信心。可能是薪水慢慢的提高,对自我的肯定现在变得强烈起来。可是还是去不掉骨子里的自卑。

在没有发生问题的情况下,我就像一个正常的孩子,健谈、自信、外向、细心、思路清晰、处理事情果断。

可是遇到问题时(生活上或工作上),总是会现在自我身上找原因,最终总觉得问题都是因为自己,是自己的错(大多数不是自己的原因,也会去背锅)。我太讨厌这样的自己了,可是我却无法改变。

我该怎么做才能改变现状,让自己真正的自信强大起来呢?


就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你都坚信自己的想法,勇敢的走自己的路。你有自己的内心秩序和信念,才真正的自信。


彻底爱自己。

爱自己七重天。数字代表修炼层数

①不会爱自己——

②学著爱自己——

③意识到要爱自己——

④开始爱自己——

⑤越来越会爱自己——

⑥越来越爱自己——

⑦爱自己爱到死心塌地至死不渝!

看看你在哪一层?[愉快][愉快]

欢迎私信,系统修炼4年,现在我在第五层


自信是人对自身力量的确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事。

怎样自信?

一,看到进步与长处,寻找立体的自己

二,增强实力,拿出勇气和良心!

三,树立信仰,上下求索,让精神支柱坚不可摧。


先从形象做起,每天至少半个小时打扮自己


有能力


1.心态不是调整出来的,是训练出来的。

2.当你的经历中满是失败,如何有自信?

3.学著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要超出你的能力范畴,比如去学一项新的技能,在小的成功中不断培养自己的自信。


不要害怕被拒绝 不要担心会被别人嘲笑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微笑面对一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