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问题从来不回答。没任何技术含量和意义。

任何一种感觉,都是暂时的,临时的,很快就没有。两个人步入婚姻,可能是冲动,可能是理智。但是,两个人开始过日子以后,这种冲动已经不是维系关系的核心了。

因为,习惯了对方以后,会产生亲情,成为精神依赖。只要在身边,不说话都能感觉很舒适。不在身边觉得很空。

只有小朋友才会那么在意什么感觉。当步入40岁开始,感觉,情感如同白菜价,廉价的根本不会在意。更重视的是稳定与精神依托。

所以,看到这一句,只能说:你嫁给了一个未长大的孩子。

离婚与否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能否接纳和忍受一个半大孩子胡闹。

两个人结婚以后,交谈并不需要什么内容,而是精神共鸣。一个炒饭盐多盐少都会聊得挺有意思。如果没有这样的从冲动转为精神交流的地步,那就要反思,这些年是不是走心了?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么你是否愿意离婚?你是否对这个家还有留恋?是否对他还有感情?

女人在婚姻中不是被动的!不能他所结婚就去结婚,他说离婚吧,就去离婚!

现在你是家里的一员,对于是否离婚,你是可以独立思考和决定的!

当然,任何一个决定,我们都需要看到背后带来的改变,比如不离婚,那么你该如何让曾经一定也爱过你的丈夫重新爱上你,重新回归家庭?你有那些是可以调整和改变的?你是否把心思都放在在这个家和他的身上,你的自我是否已经迷失了?

如果找不到答案,可以私我~


我家现在也基本这种情况,他承认就是花心,他控制不住,觉得我们在一起就是没感情了,连当初娶我是因为心软这样话都说出来了,我当时真的很想打死他,可是怎么办呢?人就是犯贱吧,或者习惯了,或者是不认输,反正就是不想让他说走就走。但是每晚想到他说的话,他若无其事的背著你深夜很别人聊天,心里还是会痛。这可能就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吧。我不想轻易放手,人生本就苦短,来过一遭总要给自己一个交代。哪怕痛过也好,快乐也罢。


我现在也是遭遇这样的情况,他出差两个月回来就说对我感觉陌生也不爱了,现在他也想离婚过的太累了,我和他一起八年了,中间他也出轨不止一次,我也是觉得不舍得婚姻,但是最后他还是要离婚我也就同意了。现在每天以泪洗面,觉得男人挺狠心的


我老公现在也这样,他说不那么爱了,我说那就离,他又说还没有把爱降到最低,我也没有找好下一个。我说这种不离的情况我去找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他就是不肯给我一个答案,心累


不离留著给自己添堵吗?


那他应该也不会跟你有性生活了,如果是这样,确实是不爱了


离了吧,热脸贴冷屁股不是好受的,还会自取其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