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不要再问我这种问题了,希望你们讨厌狗害怕狗的人遇到不牵绳的狗能跟他们的主人正面肛,而不是在网上一遍遍谴责,卵用没有

我之前被人以我家狗牵绳戴口罩肯定是因为咬人或者有毛病为由投诉到物业,而小区其他不牵绳任由狗子疯跑尖叫到处尿到处拉的住户并没有人多说一句指责的话,这波操作我无比服气

对了,能够理直气壮遛狗不牵绳的人大部分都不会太讲道理,希望你们能肛赢,祝好运

怎么看待随地吐痰?

怎么看待行人、助动车闯红绿灯?

怎么看待开车加塞?

怎么看待家长放任自家的熊孩子在公共场所到处乱奔?

实际上这些人和遛狗不牵绳一样,有些危害还远大于没牵绳的狗。

那么为什么谴责这些事的声音却不多?原因很简单,因为目前的中国社会干这些事的人太多了。

这些放任自己的助动车、机动车、和熊孩子的人闲著没事干的时候往地上吐口脓痰说:张三今天出去遛狗,又没有牵绳。


嗯,就是想起一事。就搜索了这个问题来回答。

话说前两年冬天,幸亏是冬天,穿了一条厚的的牛仔裤,广州嘛,里面也没穿秋裤。就是那种原浆没脱色的那种,特硬,洗完还可以立起来的那种。

话说那晚吃完饭就下楼,踩了一会儿滑板。

踩得也差不多,我也停下来站那休息,还是点烟来著?不太记得了,反正我是站那,没动一小会了。忽然我就觉得大腿后部,臀部以下有点小痛,那种感觉就是给人用力掐了一下的那种。我操,我心想可能是住楼上的顽皮表哥回来了。我一转头,我操?!没人呢?眼睛再往下一瞟,我就不淡定了。妈的,我原来被狗咬了。就是那种大狗,嘴很尖的那种反正我也不太懂狗。但是大概知道这还是那种温顺的,因为咬的力度也不太大,而且它没叫……给我感觉不凶。但是尼玛,我也怕呀,我怎么知道它会不会我下一步行动?!我立刻拿起滑板,挥舞,吓得这狗东西往它那十米开外的主人那就跑。我尼玛,那女主人真的就站它妈的十米多开外正打电话聊天呢……

……我就不淡定囖,我也不知道干嘛……感觉不那么痛,反正朝那女人吼了几句就上楼了。脱裤子一看,辛亏没皮外伤。多亏我的裤子……回想那狗也是出于玩心,可我跟你熟吗……你这只会用嘴的狗,和我人玩……我不敢好不……

过后几天,我妈外出坐电梯,就遇到这两货,又听到有人给这主人投诉了。原来这小东西又来「和人家孩子玩了」又是把人给咬了。幸亏吧,如果你这狗玩的时候咬大力点,你他妈的主人站那十米开外。人家家长真的要报警囖……

真的敬告那些放狗不牵绳的人,你的狗你虽然觉得它温顺不咬人,你也打疫苗了。可它毕竟不是直立行走的人类,它跟陌生人玩,不小心,就用嘴和人打个招呼,这是真的会吓到人的。不是每个陌生人都像你一样这么了解这么理解你的狗。

所以请牵绳遛狗吧


我想知道执法者会不会真的按照规定处罚他们。如果不可以,拿著一纸空文有啥用。

7点到22点不准遛狗根本原因还不是那些遛狗不牵绳不管网上怎么口诛笔伐都不牵的人导致的,又遇到政府城管懒于执法。这样只能说是养狗人的悲哀。想养狗先有素质。

saya打完人又有杭州男子爆外地人没资格来杭州活该被狗咬的言论


我就不牵绳遛狗

拧棍子出去的,狗比牵著绳子还老实

后来小区流行这样子遛狗,而且开始攀比手里棍子……

后来我拎著西瓜刀半夜出去溜一只迷你比熊


不敢说不敢说,之前说了句 「遛狗不拴绳 等于...「被封了一天。


讨厌呗,狗讨厌,狗主人更讨厌,希望他们立马暴毙,嘻嘻


危险,错误,缺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