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宝山检察消息,住在上海市区豪宅,家中的奢侈品展示墙上,陈列著几十个爱马仕包包,不仅如此还拥有大量房产证、土地证、黄金、英镑……

看了以上描述,很多人心中是不是也冒出了一个名媛的形象?利用这些表象,女子李某骗取多人信任,疯狂诈骗500余万元人民币。日前,上海市宝山区检察院对这起诈骗案提起公诉。

本案假「名媛」展示的奢侈品

住上海市区千万豪宅,满墙爱马仕包包,还有大量房产证、黄金、英镑,「名媛」疯狂敛财500多万,聊天记录大跌眼镜 | 每经网?

www.nbd.com.cn图标


路人甲:看看看,天天就知道看,你能看出个神马?

我:嘿,确实看出神马了呀!那么多爱【】仕呢!

神马拼单名媛爱马仕名媛的,通通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尤其是看到新闻里说骗钱的理由时差点被闪瞎了:

「甚至是借钱用于贩毒生意等理由……」

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呀

the end


到底是骗子太聪明,还是被害人太容易骗?实在搞不懂,现在有钱人都那么好骗吗?那么好骗又是如何有钱的呢?(手动捂脸)

骗术就这么几招

1.通过朋友圈展示奢侈品,证明自己有雄厚实力。

2.编造以某某做房地产工程需要资金周转、客户买房子需要资金过桥、某大款的小三要暂借钱,甚至是借钱用于贩毒生意等理由。

3.许以高额利息,从10%直到40%。刚开始按时还债,逐步取得「猎物」信任。

也不能说一定,但绝大部分在朋友圈秀名表名车名包的,这些大概率都不是他的。到淘宝随便一搜,100块就可以帮你打造壕到没朋友的朋友圈。

另外,年化利率太高的投资项目需要特别谨慎。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一个真正的投资项目有40%的利润率,那就有超过50%的概率让你亏光本金。更何况,大概率只是骗局,真有那么高收益凭啥不自己留著找你呢?

敢通过朋友圈投40%利润率项目的人大概率也是赌徒。胆大能让他挣到几百万上千万,但绝不可能一直挣。风险那么高,常在河边走,总一天湿鞋。

建议大家一是守心,不要贪心,看到越高利率越要当心;二是识人,看到的可能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正规的调查还是必要的。


朋友圈秀出来的往往是自己缺的,真正的富豪都很低调,不会在朋友圈透露太多自己的私生活。朋友圈秀奢侈品,海外旅游,高档美食,往往都有别的目的。


想起那句知名台词:人傻,钱多,速来。


真假名媛分辨不出来啊,你骗取的是啥人群?


庞氏骗局没修炼好


用手机看的


老名媛勒啊


怎么看?用眼睛看啊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真是应了越是炫耀什么就越缺少什么这句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