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不是问爸妈要钱买包,钱在自己卡里,但本质上是爸妈的钱。家境一般就是买或者不买不影响生活,24岁的成年人是不会撒泼打滚为难爸妈的哈哈哈哈

大家觉得是虚荣心,但是我对衣服鞋子一般,比较喜欢好看的包包,有的大牌包是真的好看啊,现在的问题是要不要等工作后再买,但是如果一个包你注定要买,为什么不现在就买?是不是也好有道理。半夜睡不著就会打很多字。


虽然我是一个代购,但是你没工作的人,好意思问爸妈要钱买LV么?

不过咱也不知道你说的家境一般指多一般,毕竟王健林还说了,给自己设立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他1个亿……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不建议购买!奢侈品毕竟不是生活必须品!手头上不是很宽裕的情况下!对于可买可不买的东西,还是选择不买!

毕竟父母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当下可以延迟自己的满足感!把想要的东西往后顺延几年!


不可以,我认为绝对不可以!

Lv是非常好的奢侈品牌,你希望拥有LV的产品,这点非常好,值得点赞!

但是LV证明的是你的能力和实力,你父母的钱和你的能力实力毫不相关,所以你拿你父母的钱买的LV产品,实际上没有丝毫作用,反而增加了你的虚荣。

你用父母的钱来证明你的实力和能力,当你把LV产品背在身上的时候,自己内心产生的是一种耻辱和亏欠。

希望你早日用上自己花钱买的Lv产品!

欢迎你的提问,关注和点赞,祝你成功!


这个钱是你爸妈自愿给你并且让你随意支配的吗?还是说是你看中这个款又没钱没能力想找你爸妈要钱买的?

如果是前者我建议你先存起来,等你找到工作再去考虑是否要花掉这笔钱,如果是后者的话我也不说狠话,只是希望你能长点心,搞清楚你的境况,LV永远都在更新换代,也就意味著你等你能自己赚钱去为你的爱好买单时,它依然在,不要透支你的现在,也不要透支你父母的


你24岁,对于自己的虚荣心应该也有些许认知了吧。明知道还未工作,自己个人无收入,且家境一般,还想用你爸妈的钱买LV,你仔细想想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这么跟你说吧,在你自己考虑想购买名牌之前,先看看你爸你妈穿的用的是什么东西?

你自己都说了,你家境一般,我就好比你爸妈二人,每人月收入8000,俩人加起来一万六,你告诉我你现在没收入并且你想买LV,随便一个包一两万,那就是你爸你妈加起来一个月的收入。咋了你是飘了啊?你爹你妈那钱都是大风刮来的?诚然你说非要拿爸妈的钱买LV,没人能左右你,父母给到你的钱够你买了,你买你的呗。但你琢磨琢磨,买了之后你收获的是什么,明确你自己的目的。是为了虚荣心?是为了得到别人对你的赞美?让别人对你的刮目相看?还是只是想在朋友面前装个逼?

我告诉你,我做配音的,日常工作要跑很多圈子,经常遇到一些浑身金银细软的演员或配音演员,哥们夹克巴黎世家、内搭T恤supremeXLV、裤子阿玛尼、鞋子AJ,连他妈项链都是克罗心。

然后开的车是一辆捷达。

就说这些人一天到晚给自己浑身到下的行头,捯饬些什么玩意啊?长得那个逼样子,录音录出来的都是些什么屎东西,还叭叭地认识这老师那老师呢,下午录完音开著小捷达走了。

都不说他那一身行头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有什么意义。

所以说哥们,咱有点上进心吧。

我22岁离家,自己一人揣了3000块钱上北京。今年我29,马上30了。LV我买过两件T恤,但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些名牌。

因为现在我考了C1,在看玛莎拉蒂了。


家境一般就算了吧。

奢侈品的本质不过就是贵价日用品而已。如果负担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东西不但不会收获买买买的快乐,还会增加自己的负罪感。

这会让我想起几年前iPhone最火的时候,常常有那种父母省吃俭用给孩子买iPhone的新闻,让人心酸又让人无奈。就算父母愿意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但作为孩子,总要学会背负自己的人生。

喜欢的东西靠自己努力工作赚钱买,更有意义不是吗?


不知道一般是什么程度呀…

爸妈很愿意给你买,我觉得就可以。自己求著买,爸妈很勉强,我觉得就不必要了。更不应该撒泼打滚的要,没必要,不值得。


可以。没啥不行的,钱是你爸妈给你的,怎么使用是你的自由。

当然不是很建议,奢侈品这种东西属于非必需品,是在你经济到达一定基础上(至少经济独立)才应该去追求的东西。自己赚的钱怎么花都行。


普通人没必要过奢侈生活了 等自己能赚钱随便买 别为难父母


渍渍渍,当然可以,你还可以买浪琴,劳力士,LV不算啥。满大街Lv你即便是买了,也不能凸现自己的个性和品位。

这年头工作不好找,不如啃老。反正有爸爸妈妈挣钱就好,自己负责花就行。

建议题主开通花呗,京东白条。信用卡也可以多开几张。想买啥随便刷就好。

以后自己慢慢还,还不起也没关系,反正有爸爸妈妈呢。

之前有个新闻,一个24岁的人想买苹果六,可是那会的手机也要万把块,最后他选择就买肾,如愿以偿的买了新手机,还买了个Lv。

向左看看现在的手机渍渍渍

向右看看所谓的品牌潮流,渍渍渍

在看看自己的肾,渍渍渍

(望题主仔细品)

(子欲养而亲不待)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子不教父之过,以后自己儿子闺女也想买lv渍渍渍)

(假如我是一个失去双手双脚,甚至失去声音,光明的人,我活著可能就要啃老……)

(疫情来临,多少人吃不起饭,买不到米,又有多少人患病不得医)

什么是品牌?什么是潮流?

不过是金玉其表,败絮其中罢了。

(明天你会遇到一个朋友,看起来人模狗样,实际上确是个社会渣子,家庭的寄生虫。)


什么一个包注定要买为什么不现在就买的毒鸡汤你也信,消费主义的洗脑台词很溜。话说回来想买就买何苦在这上面找不愉快呢


这个包注定要你买 不是你爸妈买


没有哪个女孩不喜欢奢侈品,包括我,我父母给了我相对富裕的生活,让我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什么后顾之忧,想去留学就去留学,留学前觉得需要充实自己就gap,先找了地方实习。实习工资也任由我自己支配,完全不需要考虑买房买车的压力。我和你一般大,23,也还没有什么正经工作,可我从来没有去买过1000块钱以上的包包。每天穿著淘宝上买的一两百块钱的衣服,背著几十块的帆布包,真的觉得也很舒服。喜欢奢饰品么,喜欢,可为什么不买,不是买不起,是因为我确实觉得自己德不配位,如果我有父母那样的经济实力,我会毫不犹豫地买,顺便把自己周围的东西都换成那样的,画著精致的妆,穿著优雅得体的轻奢套装,再配上几万块钱的包包,从自己车上走下来,没有人怀疑你背的那个包包是假的,可如果我现在狠狠心买个lv的包,背著它穿著平价t恤,挤著公交地铁,有人相信你背的是真包么,恐怕没几个人信,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没有去判断高仿与真品的区别,大部分人都是从一个人的妆容,打扮,出入场合来判断的,所以在我没有足够的实力与气质去驾驭它的时候,我都不去碰这些会彰显一个人身份的物品,我父母给我创造的生活可以让我衣食无忧,但没道理让我养成娇奢的公主病,包包永远都是一个人的附属品,是你在驾驭它而不是它在驾驭你,我不是买不起这些东西,而是现如今我配不上它,但我现在配不上不代表永远配不上,奢侈品我也喜欢,但这会成为我努力的动力。你喜欢奢侈品太正常了,谁都喜欢,我曾经看著那些好看的包包也很心动,可若是没有相配的打扮身份气质相衬,我是没那勇气背出去的,所以后来想想就放弃了,等以后自己有足够实力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也有足够的气质驾驭它


肯定不行,要用自己挣来的钱去买才行


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前三个条件就已经很明显了。靠自己挣的买吧,妈妈自己都没有LV。


我觉得不行。都没工作,家境一般,为什么还要买LV?背出去别人也认为是假的。


这个看你家庭经济情况吧,毕竟资产几百万对上资产上亿的也可以说家境一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