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呀!

所以爱情是享受的,并且要花高成本维护的


很奢侈,因为一生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且她也很喜欢你的很难很难……


不是,简单来讲,奢侈品你还能用钱买到,只有买得起和买不起的区别。

爱情属于,你用钱不一定买得来。

当然,如果你没钱的时候,有人喜欢你,你可以很确定那是因为爱情。


谢邀,爱情这东西确实是奢饰品,它不是一次性买断,是无止境的投入,而且投入的不止是金钱还有精力


不仅仅是奢侈,并且可遇不可求


作为一个刚毕业、单身多年的22岁女生来说(恋爱谈过,非母胎solo哈,别杠,杠就是我对)

怎么说呢,我觉得爱情确实是奢侈品,两情相悦的感情可遇而不可求,两情相悦且适合在一起的三观更是万里都挑不著一对,这可比奢侈品难得到好多倍

1.什么情况会羡慕情侣呢?大概是某遇上了点事情,自己难过的无法排解的时候会想要一个拥抱,抱抱我然后告诉我我已经很棒了;大概是某天天气很好,好多件值得庆幸的小事儿想和他一起分享,告诉他生活总是处处存在美好 ;大概是一个人在图书馆待了很久没有一个伴儿,或者说没有一个可以相互监督进步的伴儿 ,我好与不好,没有人知道,这些情况下,我当然是羡慕情侣的

2.又是什么情况下觉得宁缺毋滥也很好呢?是走回宿舍时女生为了哄生气的男朋友苦苦哀求的时候(本人钢铁直女哈)、是在图书馆两人占著位置腻歪的时候(这点我想吐槽的太多了,尤其是期末时间段)、是在两人吵架彻夜难民的时候(睡不著对我来说可太不友好了)、是女方为了见男方一面千里迢迢到男方城市而男方从没主动过的时候(当然前提是男方时间也允许的前提)、更是男方占有欲太强,时刻都很粘人的时候(尤其是弟弟,别问我怎么知道,本人姐弟恋排斥第一名!!!),我太需要个人空间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杠就是我对!


奢侈品能买到?爱情可以么?


爱而不得,奢侈不了啊


要看缘分和运气


差不多吧


爱情比奢侈品还奢侈,你需要不断投入精力和金钱去维护,一旦停止,没过多久爱情也会消失


昨天还跟小姐妹说,爱情或者两情相悦,真的挺难的。所以身边很多优秀的朋友都还是单身呢。

算不上奢侈品,可遇不可求吧。

话说题主为什么这么问咩?


谢邀,爱情是相互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扶持等等,爱情三要素,亲密,激情,承诺,一个都不能少,所以你说是奢侈品确实算得上是


不至于不至于


对我来说爱情是必需品,和面包 空气 水一样的重要


是,很奢侈。

太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