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在一线品牌中的口碑很好,尤其LV的邮差包,饺子包,水桶包,NEVERFULL包,价格亲民,经典不过时!只要看中包的设计和款式,符合自身的气质和日常的搭配,即可入手!


在不知道爱马仕。还是非常好的。深入了解过后觉得还是Kelly香


  LV当然很好啊,自己工作经济独立后断断续续买过几款LV的包,倒不是为了爱慕虚荣追求品牌,就是有了对等经济能力后想给自己更好的礼物。

  我拥有的第一件LV是NéONOé水桶包。当时选择它还是因为手头预算不足,思来想去还是在官网(https://www.louisvuitton.cn/zhs-cn/homepage )选了最大众的老花。包包到手果不其然没让我失望,水桶包大容量能装能容,包身并不松松垮垮,实用性超高而且美观独特。

  后来我手头宽裕了不少,碰上想赠送自己一件厚礼的特殊时刻,我也会首选LV,去年生日月打算买个包犒劳一下,翻翻官网立马种草这款vavin bb,果断下定!

  相比起大众的老花,这款暗纹纯色真的低调又舒服,很适合20+的女生,很有气质。而且小小一个包装手机钱包口红钥匙,空间还有剩余,最惊喜的是这款撞包率很低,不烂大街款超美的。

  虽然我现在年龄上来了,穿衣风格也向气质成熟风靠拢,但是上次偶然看到LV2021的春夏新款Marshmallow,奶fufu的颜色和软绵绵的包型还是有让我心动。这款渐变色系真的太少女了,圆润的包身,皮质也很柔软,搭配什么衣服都不突兀,爱了。


没买过 不知道

不过要想架得住奢侈品的档次

首先你要有该有的气质(自己的著装行头品味年纪

还有你的内涵(对奢侈的了解和喜欢,事物见解不同

以及你的资金

自嘲地讲 我还没达到 不过快了

ps:真不是说背个驴牌包要有这么多条条框框,不过你细品,总有一些人不配


其实LV很不错,就大家所熟悉的皮具来讲非常牛逼,质量可以说一线非手工里拔尖的。

其实一线品牌除了包,可以多看看他们的衣服鞋,以及家居和平时的一些随身小物,甚至家具,就会大概明白一些这个牌子牛逼在哪,为什么那么多牌子而只有它们才能成为一线。他们自己品牌也会出一些大部头的书,也可以看看,还挺有意思的。

以上是我的看法,供大家参考。

图是前年拍的,马赛克了自己的微博名。


在几大奢侈品排行中,LV路易登登都是以很不错的成绩位居榜首,肯定是非常不错的

老花的花纹经典时尚,有韵味!像迈克一样,是无法超越的


挺好的 品牌做得好 商品做得好 营销做得好

而且很大众化 一般很多人的第一个包包都换选择入手lv老花 价格相对亲民 且经典不过时

除了包以外 其他商品也不错 看你自己喜欢什么 就入手什么 品牌只是个门面/有一定质量保证的权威性标志 真正的还是各季的设计 不管是服饰还是包包 鞋履还是配饰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审美看法 就入自己喜欢的设计就好啦 不要太过于纠结这是什么什么牌子 喜欢就入手!


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还是挺香的,经典的花纹,众所周知的一个品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