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型很好看的。很像安昭熙的眼睛。有眼角也有眼尾,眼裂长。

千万不要开内外眼角!如果想变大可以割自然的双眼皮。我有个朋友开的内外眼角,她的眼裂短,还有点上挑,可她内眼角蛮尖的,开完之后变鸡精。超级丑。

我一开始也觉得自己眼睛丑,后来发现现在女孩的平均眼裂是到太阳穴,在这样的审美下,很多普通的眼睛看起来变小了。这根本不是正常审美。

这些才是好看的眼睛,而你的眼睛跟图二一样,虽然单眼皮但是很漂亮。如果你去开眼角,那一般都是下图的眼睛。

天线宝宝。


单眼皮,而且眼皮比较肿,跟睡不醒一样。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解决这些问题。


谢邀,肿泡眼+轻微大小眼可以通过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来解决!


谢谢邀请~

单眼皮上眼睑臃肿肥厚会显得眼睛无神,有轻微内眦赘皮,心里自信也很重要的!

如果想通过手术改善,可以做全切双眼皮与开内眼角。全切式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在术中根据上眼睑皮肤松弛程度与眼内部组织做细致的处理,更好达到术后有神大眼睛的效果


谢邀,你是单眼皮哦,其实看著不丑哒。

你可以尝试化妆让自己的眼神看著有精神,你可以贴双眼皮贴。

你自己的眼睛不小,如果你自己愿意接受做双眼皮也可以去做做,但是呢,如果不想做的话,你自己的眼型也不算难看,在单眼皮中,你的眼型是最圆润,圆滑的眼型了,还是可以的拉。

给你自己打扮一下,你自己也是个大美女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