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的定义是什么?所有肤色都能涂还是不管什么衣服都能搭配?我只能推荐几个对我来说比较百搭的口红,黄一百,几乎不穿亮色(不包括白色)的衣服。

mac chili 砖红,没买过口红的话,第一支买它没错

mac marrakesh 脏土橘,秋冬必备

mac taupe 对于深唇色来说基本相当于没涂,但是颜色非常有高级感,薄涂日系厚涂欧美

露华浓 325 露华浓其他颜色在我嘴上村得一批,就这个颜色还可以,温柔系的

稚优泉 m10和m15 两个颜色差不多,算是奶茶色?我分不清,涂上去就是温柔可爱的那种,我室友黄三百涂著挺好看,我涂著也好看,但是这口红质地和我的嘴唇打架

紫色系和橘色系是我hold不住的色系,紫色容易显得又老气又土气,橘色在我嘴上是灾难现场,辣眼睛。


我个人会更加喜欢南瓜色的口红。黄皮白皮都能撑住。

推荐Dior740和524.

如果不喜欢珠光的可以有颜色再红一点的Armani405

人鱼姬色也挺好的,mac 的cockney


谢邀~这个问题问我还是问对了(小骄傲)因为我是个典型的黑黄皮!(?偶尔黑),我买的口红不多,但是一定都是最适合黄皮哒!不仅色号百搭,价格也百搭每个人的钱包哈(不过百!不过!百!)

首先,万年不变的卡拉泡泡的ziggie!(我已经回购三四支了)尤其是现在人均戴口罩出门,唇膏笔的质地虽然干但是不沾口罩~~ziggie是红棕色系的,一定程度上还是很显白的。薄涂偏豆沙,厚涂气场全开(买它绝对绝对绝对好使!!)可软萌可酷女孩!

上图!基本都是iphone7拍摄 有些调过色 但是色差不大(南瓜色调+红棕色调)

(这张涂得太浓了 iphone后置拍起来像黑色)

第二支推荐橘朵唇釉75号色!(据说是阿玛尼的某一只替代色)也是个红棕色!红棕色真的很适合黄皮星人。质地比第一支要好,但是容易沾杯,不过因为它的颜色实在太好看我原谅它了哈哈哈哈哈。

(看了这些图片还不买它简直天理难容!!绝了绝了!!!)

第三支推荐给皮肤稍微白皙一点点的妹子!我非常喜欢的一只奶茶色唇釉,奈何夏天我的皮肤实在不白,所以用它的机会非常少。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h12(据说是兰蔻那支奶茶色的替代色!)上嘴凉凉的,会成膜,蛮轻薄的!

第四支是夏天最喜欢的bulingbuling的果汁唇釉!奥普的砖红色(我忘了色号....sorry)

涂上它你就是果汁女孩。薄唇女孩可以安排一下了(这只也很显白 完全不用担心!可以盲入!)

害,图片看不清是因为我嘴唇实在太薄了(如果真的很多人想看的话我之后可以考虑拍一下细节图哈)但是颜色八九不离十就是图上的颜色了,砖红的!bulingbuling的!买就行了哈

安利完毕!over!(熊猫头)


秋冬的话红棕比较百搭咯,MAC chilli就不用说了吧,最近也比较喜欢完美日记小黑钻116

夏季我喜欢偏橘调一点的,tasu的910枫叶红超级日常,hedone摩登时代唇釉 一起快乐超级好看,厚涂很气场,薄涂又很元气


粉一白 浅唇

Mac923再叠涂一点Bobbi Brown黑管Claret


阿玛尼红管415 薄涂嫩 厚涂御 质地丝绒哑光


阿玛尼 206

兰蔻 196

Mac 麻辣鸡丝

Mac chili

橘朵38(兰蔻平替)

别买粉色,裸色,荧光色,橙色 。

顺便说一句 奶茶色真的分人


豆沙色应该是最百搭了。正式场合也好休闲场合也好,春夏秋冬都可。

豆沙色我感觉比较好看的有:旧版梦妆16,ct的walk of shame,mac923,迪奥772

以上,and欢迎姐妹们来给我种草。


红色系的吧!

推一下,兰蔻196和505,mac小辣椒、磨砂管的小辣椒也可(英文名字太长)rubywoo、麻辣鸡丝,棒棒糖唇釉106

3ce方管909(干,可以选择唇釉tupe颜色基本一样)唇釉diff~(名字记不住)

白皮可以圣罗兰小金条11,肉桂粉很春天,粉嫩日常!


我用的

纪梵希307

mac chili

Dior999

mac seesheer

看你这问题应该是新手,新手别纠结,别试水,商场一楼丝芙兰,姐妹,大方走进去

大!胆!试!

有钱直接买,没钱等节日,等不起节日找代购,代购也买不起那就找平替。

买不起也不想用代购或者看不上平替的

或许李佳琦那走一趟?


看你什么皮肤。

暖黄皮,适合偏橘调的口红,我自己就是暖黄皮。

推荐口红①兰蔻196 胡萝卜色,这个色号真的显白。但是干,很干。

②阿玛尼405 一直很火的一个色号。和兰蔻196颜色几乎一样,但是这个是唇釉,不会干,质地也很好,不过会粘杯。自己海淘合算下来225一支,显白价格又美丽,所以粘杯可以原谅啦。

小红书试色

③雅诗兰黛333 杨幂同款色号,枫叶 色,也是一个偏橘调的。

还有nars的老网红mona我觉得也很适合暖黄皮。


冷黄皮的话适合玫色调的口红,我试过完美日记小酒馆h14,明显玫调,涂上显老,感觉自己都成了30多岁的了(实际我才20多岁好吗,哭)。

记忆:有什么口红适合黄皮学生党??

www.zhihu.com图标

用过很多大牌口红,我最喜欢的还是一款几十块钱的唇釉——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7号

这支真的是只要朋友借用过,都会回来问我色号的口红。

炒鸡无敌温柔的一个自然裸粉色,薄涂日常、厚涂气质!

哑光质地,如同名字一样真的是天鹅绒一般的丝滑~

白皮盘他毫无压力!黄皮妆后使用十分温柔优雅~

豆沙色口红我个人认为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一种日常口红颜色,通勤、聚会都合适,完全不挑场合。

唯一有一点就是因为哑光质地的口红,多少会有一点干,我都会用哑光质地的唇膏先打底在涂唇釉,这样唇妆就可以又润又美啦~

我的嘴唇太薄,就不献丑了,给大家看看一个美女姐姐的上唇图吧~

真的太美太戳我了


Mac的mocha真正的素颜可涂,我气色不好,皮肤有点暗沉,但是完全可以驾驭,而且是疫情期间不梳头不洗脸的情况下[null]

这种温柔的玫瑰色就适合低调不张扬的盐系女孩,完全不会给人那种远远看去就是一副红嘴唇的感觉,而是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女孩子的气色。就是谁涂谁好看


迪奥999


各个品牌最热门的那个色号,多半都是很百搭的,不然也不会那么火喔


百搭啊!

准备一只迪奥999,一直mac小辣椒,一直tf白管04

嗯,齐全了

不化妆的话纪梵希小粉唇01

嗯,彻底齐全了


这题我会!完美日记小金钻C01 真的好看 而且便宜 怎么涂都好看啊 好温柔好温柔 我太爱了 涂上之后白得发光 而且是珍珠一样的光泽


百搭很难耶 因为要看你化不化妆 以及画什么妆

我属于日常淡妆上班 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就不化妆 我们俩都比较适合的是豆沙色这种颜色不太跳的颜色

其实苹果红也还可以啦 不涂太重 还行


大红色吧

就是最正的那种红色

或者豆沙色


正红色,绝对不出错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