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说到「中古」,想必是对日本中古(二手)有一定的了解。

那么日本的雅虎拍卖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国外的二手奢侈品集散地了。

国内很多二手奢侈品包包都是从日本进货的,因为日本的中古包实在是非常非常便宜,很多白菜价的商品。

因为我们公司就是在日本从事雅虎拍卖的代拍卖代买代运服务的,很多客户长期都购买二手的包包,手表,潮牌服饰等二手奢侈品。所以针对楼主的回答:日本雅虎拍卖是一个非常好的购买LV中古包的地方了。

重点上面几乎都是正品,极少数不是正品(仿牌)的话,卖家也会标明出来,因为日本卖假货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举个例子,比如LV相关的奢侈品拍卖可以浏览一下,链接贴在下方。

ルイ?ヴィトン - 日本雅虎代拍?

www.obesu.com图标

说了这么多,主要是也是为了给我们公司打一个广告,欢迎尝试和对比。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或客服。


大黑屋官网直接买~


情况不一,根据自己的喜好,到实体店看看最好


看你喜欢什么款式了


谢邀

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店

我们在深圳罗湖国贸有130平实体店

可以帮您找到心仪到中古包

发布于 2020-12-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奢护匠人葆利金奢护匠人葆利金专注奢侈品护理,维修,保养。

每个地方都有些二手奢侈品店,可以去店里买比较靠谱,也可以选择心上,红布林等二手奢侈品平台购买。


每个地方都有些二手奢侈品店,可以去店里买比较靠谱,也可以选择心上,红布林等二手奢侈品平台购买。


我很多朋友会去日本买中古包,日本的中古包确实便宜,小几千就买到成色很新很好看的款。旅游的时候可以顺便去看看。

国内中古包普遍贵一点,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都会有店,搜几个火的去看看,b站,微博,抖音都有网红店。我记著电视剧三十而已顾佳去的那个店就是一个,可以找找看。

买中古包一定要细心挑,多逛多对比,建议别太贵入,个人喜好不同,再卖可能得降很多。


好多年前资讯渠道还没那么流通的时候,有很多二手包包店的存在,那些地方比较容易找到中古包。不过近几年这些二手包店基本倒光了 反正感觉已经销声匿迹了...可能现在资讯发达 大家都聪明了 能自己找渠道买,现在这些所谓中古包在某信胖友圈某博某鱼经常能看到 基本鱼龙混杂,个个都自称买手...经济能力OK的话,可以去日本买。日本人太爱买名牌 正规中古包包店很多 但要自己亲自去选,因为不细看会有很多各种瑕疵,有的很残很残 但是是一二线品牌的中古包卖得便宜,有的保存得很好,有的有一丁点的瑕疵,有的有明显瑕疵 但瑕疵在不明显的位置等等等,但现在日本品相好的中古包 价格都不便宜,反正不是大家在某鱼某信胖友圈那种便宜价格。我个人不推荐只看价格便宜 就盲目买中古包,特别是来路不明的包和卖家!!除非是真正的奢侈品买手那入!!中古包水太深 如果不能自己亲自去正规中古店买 真的宁愿慢慢存钱买个新的比较好!!起码是真货 你不用心里猜来猜去担心钱花了 却买了个假的。


看你喜欢什么款


找可靠的平台下单,注意细节上的辨别真假,自己成色的识别就可以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