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为什么每张照片不是曝光就是模糊?这样是无法鉴定的,鉴定奢侈品是需要非常清晰细致的照片的才可以鉴定....

看logo材质,仿品项链的连接处打磨粗糙,放大看有坑坑洼洼的痕迹,正品项链的连接处打磨光滑,有金属质感。除此之外,仿品「VCA」logo刻印深浅不一致,而正品刻印则清晰一致,符合该品牌的制作工艺。


梵克雅宝 (Van Cleef Arpels) 是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自百多年之前第一件梵克雅宝 (Van Cleef Arpels) 珠宝诞生以来,VCA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

梵克雅宝 (Van Cleef Arpels) 以在凡顿广场的凡顿立柱作为视觉设计,创造出一个内含品牌所写字母VC和A的菱形符号。这个品牌标志1938年通过注册,而后梵克雅宝每推出新的作品,都会在上面铭刻刻这个品牌印记,象征宝石来源和贵金属含量都是经过严格的品质控管。凡顿广场素有「巴黎珠宝箱」之称,更是流行时尚的发源地,凡顿立柱就位在广场的中心位置,梵克雅宝以此作为图腾设计,隐隐透露著自我定位的高度期许,也似乎要世人永远不忘品牌当初在此萌芽的创业精神。

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这一源于真实爱情故事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在其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了无数动人的爱情传奇,其Bridal婚嫁系列更因璀璨美钻和精湛工艺博得名媛淑女们的青睐。从温莎公爵夫妇的安提贝居所到摩纳哥王妃格雷丝·凯莉的盛大婚礼,处处可以看见Van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给主人公带来的高贵与幸福。


这款仿的已经非常好了,主要细节基本到位


镶嵌的有缝隙么

 梵克雅宝 (Van Cleef Arpels) 是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自百多年之前第一件梵克雅宝 (Van Cleef Arpels) 珠宝诞生以来,VCA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众多女明星都对其爱不释手,梵克雅宝的魅力无人能挡。高级珠宝和时装一样,我们穿著它们不仅仅是为了保暖,而更多的是表达自我。究竟是女人赋予珠宝灵气,还是珠宝给予女人光芒?这一层关系很难说得清楚。「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女人却也因此成为了珠宝的奴隶。」这一声感叹发自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玛丽莲·梦露。看好莱坞明星的亮相,总是借用珠宝来传递出摄人心魂的魅力,俘虏众多艳羡的目光。梵克雅宝项链以它独特的设计俘获众多女人的心,更是为许多女性带去了光彩与美艳~

  众所周知Alhambra四叶草珠宝是梵克雅宝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度的一个系列,这个暗含健康,财富,爱情和荣誉的幸运四叶草几乎满足了所有人的美好向往,但事实上Alhambra这个词并没有四叶草的含义。这个名字其实源于西班牙格拉那达的一座历史悠久的阿拉伯宫殿Alhambra Palace,宫殿的花园里有一个以四瓣叶线条流动的喷水池,这个符号仿佛在冥冥中又和四叶草有了共通之处。

    1.每一件梵克雅宝珠宝都有经典的品牌logo,正品上面只会写Van CleefArpels的全称或VCA简写,如果写了Van Cleef,那一定是假的;

    2.所有四叶草珠宝只用18k金打造,所以每一件Alhambra四叶草图案的金色边缘都有标有「750」或「au750」的印迹;

    3.不管使用孔雀石或玛瑙等原材料,它们之间都应该是严丝合缝并没有瑕疵的,使每件珠宝都像艺术品一样完美。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当一位有品位的女人遇见一款精美脱俗的珠宝,两者之间便有了情感意义上的惺惺相惜。女人因珠宝的点缀而倍添姿彩,珠宝也因为女人的美丽而有了生机和灵性。梵克雅宝将这份最美的灵感精做而成项链,让更多的女性散发迷人的光彩。


细节上很不错了

真品的小颗粒排列紧致均匀,高仿即使最高版本也没有那么精致。

真品的宝石完美齐平镶嵌,高仿做得好的,会比边缘镶嵌的矮、浅一点;做得不好的会溢出边缘,那种就纯垃圾了。隔很远都能看出假。

真品工艺精致,每颗颗粒都打磨得平滑完美,绝对不会刮衣服头发。假货看起来打磨很好,但四个边角会刮。

最明显的区别是侧边。真品梵克雅宝项链侧边薄,完美等距,颗粒之间排列清晰。

不管使用孔雀石或玛瑙等原材料,它们之间都应该是严丝合缝并没有瑕疵的,使每件珠宝都像艺术品一样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