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这两年我舅舅不知道怎么的就进了云联惠,还做了我们那云联惠的小头头(好像是总代理),就到处宣传云联惠,我妈也是他的宣传目标之一。

一开始我跟我爸都不信,怎么跟我妈说云联惠是骗人的假的她都没什么反应,只叫我和我爸去听我舅舅洗脑。后来我妈跟我说反正他这个公司一时半会儿倒不了,如果能赚是最好,不能也大概能回本吧。就投了钱。虽然我一直都是不信的,可是爸妈已经做了决定也没有办法,舅舅舅妈也是真的陷得很深,他们还带我们去云联惠合作的饭店吃饭什么的,一副你看我们云联惠是正规的,这种饭店跟我们合作的样子。

这两天我妈跟我说如果有人打电话问你云联惠的事你就说不知道啊!

一开始我没什么反正,但是这两天天天叮嘱我,甚至要视频跟我说。我奇怪就网上搜,才知道云联惠被查封了。被我逼问我妈才告诉我的确是被骗了,十几万没了,舅舅不愿意说,但是我爸妈算了算他们得没了百十来万。我看网上公安什么的都发让被骗的人去警察局报案,但看我爸妈的样子他们是不愿意的。怎么想问一下知乎大佬,这样的情况如果报案接下来会怎么发展,怎么安慰我爸妈,怎么说服我爸妈报案,我舅舅他们会不会有事。


你知道吗 云联惠没有骗你妈你舅 二老的钱之所以取不出来 是因为云联惠公司被查封 天朝以「正义」的名义没收了那笔钱 那笔钱是多少 几千亿 几千亿啊 这些都是老百姓的钱 但是至今为止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 并没有被宣判 而是人间蒸发了

显然 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 多了不说了 自己悟去吧


你现在咋样了

我真的贼无语了

现在还有人相信这是冤案

我妈已经被洗脑的拉不回来了

他们还有组织什么救云行动

还在骗钱

我家里现在谁都劝不下

我觉得我妈已经疯了


你好,我现在跟你有同样困扰,感觉父母陷进去了,我们可以联系一下吗?


马上去报案,还有一点机会,过了六十天时间,一分钱的可能性都没了。

云联惠没有其他可能性,没有其他路可走,公安部督办,赶紧去报案,别无他途。


你好,如果有背景,可以找关系按诈骗罪起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