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之家不得好死的大骗


这个科兴之家真是个大骗子,2020年3月15号我投资5千送5千,结果送我1万5千.我问客服怎么回事?她说,没事。就这么回事。我以为没事。我继续投资余额里面的1万5千块钱.当我投资成功后,这时,我看有余额200多元想提现,结果出现网路异常,账号冻结。我问客服怎么回事?客服说,我们多送给你1万块钱。请你把1万块钱退回来。我说,就一天期限,明天退给你们。客服说,那不行。不退回来。就冻结账号。里面有我7笔投资共计12万。科兴之家真她妈是个大骗子!请各位千万不要再上当!我们都是血汗钱。让这个科兴之家坑惨了!科兴之家不得好死!


这个不要脸的科兴之家昨天叫我充值5万,因为她们「误入」我账户5万,叫我冲正解封,马上可以提现。因为有款今天到期,余下还有三笔,一共本金六万七。我百度一下,这种套路很多。没敢充,后来app就上不去了!余下六万七也飞了!真是不要脸的科兴,无耻之极!祝你全家新冠!不得超生!!


朋友不要相信这家网站,我朋友在里面被骗了5万,现在取不出来


我也想知道,这个投资软体靠不靠谱,是不是骗子,你有什么见解请说一下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