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4000就可以立案了


收集被骗过程当中的所有证据,携带证据去公安机关报案,只有公安机关才能够解决你的问题,你的案值已经够立案标准。


如果是网路诈骗3000就够刑事案件,即使一般诈骗一般5000在很多地方都构成刑事案件,因此,报警可以立案。


已经达到立案标准了,您可以报警,公安需要您提供什么材料尽量提供即可,报警是越早越好。


可以的,网上被骗超过3000就可以马上报警了。


当然要报警啦,收集证据,去报警吧。


可以,收集证据报警


达到4000元就可以立案


已经达到立案标准了,你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充分的证据,转账记录聊天记录对方银行账号等等,越详细越好,报警后交给警察,其他的就交给警察来办吧。

还有,自己一定要尽快走出阴影,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生活依旧要阳光,不管怎样,精神不能倒,虽说谁也不希望出现这种事,但是它真的发生了谁也没办法,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它成为自己成长中的催化剂。希望那笔钱能失而复得,祝你好运。


已经够立案金额了,先不想能不能追回,立案正常正规的程序,再警局留有记录,日后若是诈骗分子落网,追回损失也是有依据的


当然可以了,超过6000可以立案了,一般不同地域2000到3000不等,有的地方网路诈骗500也会刑事立案,就算金额不够也可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来行政拘留骗子,总之快点报警吧!


搜集好证据可以报警


你报警一点鸡巴用没有


可以的,准备好被骗证据去警察局立案


可以报警立案,转账记录了聊天记录,提供详细一些,就回家等消息。


很好的,你这个学费也不贵哦,我的很贵,你看我头像就知道了


越快越好报案,尽管不知道结果,不报警等于放弃和纵容罪犯。


可以报警立案的,估计追回来的希望不大,因为公安系统需要人力,物力,财力,不管任何一比钱都能追回来,现在的所有诈骗的都是假的住址,假的电话,假的身份证,当查到身份证这个人的时候,可能是一个小朋友在吃著棒棒糖,一脸蒙圈,先立案等著吧,如果运气好还能回来,如果运气不好,就当捐赠了吧,心态要放平,还要生活,记得做事要谨慎。


可以,达到了立案标准


去当地派出所报了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