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人体处在一个复杂的状态中,睡眠、情绪都会有波动,如果皮肤暗黄无光,可以考虑多运动运动,美白类的护肤品大部分都是PH值偏低,对皮肤可能有刺激。如果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外用的美白护肤品大部分作用在表皮层,无法渗透入真皮层,大部分美白精华如左旋C、熊果苷、烟醯胺对孕妇都是无害的,但是像氢醌,或者一些生产者在护肤品里偷偷加了铅、汞甚至激素等不好的成分,万一被不知情的孕妇使用了还是有些风险的哦,为了肚子里的小宝宝,也为了自身的皮肤安全,建议孕期不要使用美白的护肤品,但是保湿乳、防晒霜、洁面乳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哦。


不要用。这个是孕期的正常反应。很多护肤品都是孕妇禁用的。更不要说美白类的了。美白类属于特殊护肤品了,很多都添加了一些不是很温和的成分,这个风险很高的。最好不要用,还是等生产以后再用吧


怀孕期适应基本的保湿产品,避免使用活血组分的精油类产品,产妇期间,做好必要的补水保湿基础上,采用具有美白组分的功效产品也很必要,有效避免色素沉著成斑!


作为孕妇最好还是不要美白了 毕竟护肤品里面可能含有对孕妇身体有害的物质


尽量不要用哦。美白类的护肤品可能会刺激,孕期又比较敏感,一旦过敏了医生很难用药。用一点硬防晒吧,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身体健康,肤色也会好一些。


谢邀,我觉得最好不要用比较好。


不要用,保湿做好了,十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我用了Olay的小白瓶,主要成分是烟醯胺,没有说孕妇不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