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办法。

如果协商不成,你的确可以起诉他,但是你要花非常多的时间去做繁杂的取证起诉等事。而即使你胜诉了,你很可能也只会获赔有票据的医药费误工费交通费等。这些全加起来未必值得你为此额外花的精力的1/3

而与此同时,吃狗肉可能被罚20倍。

我同情你。但是目前狗这种动物在中国已经是事实上的正式的神性动物。法律保护狗,并且力度很大。但是并不在事实上保护被狗咬的人。

所以,你并没有什么办法。


哎,我7月也被狗咬伤了,狗主人不肯赔钱,当时马上我还是去打了针因为我怀孕了然后狗主人也一起去了当时她说是晚上把钱给我结果拖到现在就一直不肯给我钱,因为当天说赔钱所以没有马上报警然后现在报警警察也没办法要求那边赔钱只能通过法院诉讼告她们,但是没有对方的身份证号,这点真的特别被动!我跑法院已经有好几次了就因为没有对方的身份证号不能告她们,而且现在如果你打她的狗也是不行的,你要上门找她要医药费也不可以人家可以报警说你骚扰!总之别人耍赖你还要合理要医药费!受害者一点保护都没有,原来想著可以通过法院解决现在却没办法弄到身份证信息所以想告也告不行,所有的证据都齐全了就差这个


必须立刻马上当场报警啊!麻烦对方的身份信息,然后去打疫苗,再要求赔偿。


遇到这种情况,自己一定要先扎狂犬疫苗,做必要的检查和治疗,然后保留治疗证据,他不给你赔偿你就到法院起诉他!

既要学会保护自己,又要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报警,定责任,如再不赔,起诉


先去医院把疫苗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