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是突破10万。

4月28日突破100万。


看了曲线图,大胆乱预测一下,坐等打脸,预计在4月底,5月初,美国总确诊人数达百万


要不了很久,也许也就一个月,美国就不再统计具体人数了,最终会有多少人感染恐怕只能在疫情彻底结束之后,运用各种统计学方法得出一个大致数字。我认为这个数字恐怕在千万量级。


何必在意最终结果和数字?只要它的方向是一直向下,那等待它的结果就是地狱。


我不在乎感染人数,我只要他迟迟不愈。徘徊在疫情和经济之间越久越好。


这个趋势看的话,肯定在100万以上了,200万也很有可能,整个4月都会集中爆发。到现在还在讨论要不要戴口罩,没有足够的物资,没有高效统一的中央政府,摊上一个和病毒较劲的总统,美利坚今年日子不好过。除了医疗行业其他行业的GDP都要暴跌了。


千万以上


5,296,428


我感觉应该是能控制到一百万以内,前提是特靠谱别再浪


封城的时候是五百左右吧,最后飙到五万。以纽腰为例,他们现在还没封城,有四万六。其他地方还没开测,多中心是肯定的,上帝保佑美国人民。


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知乎上的网友,都比较单纯,媒体报道多少,他就信是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