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洗一下喷油嘴也可以
喷油嘴的设计时主要考虑的是喷射角以及喷射长度,这关系到燃油雾化效果,雾化得好燃烧就充分,动力好,省油;反之,动力稍弱,费油。但是原厂的喷油嘴应该是工程师经过计算确定下来的综合最优方案,不建议乱更换。


喷油嘴无非就是两个参数:流量与雾化效果。

题主应该是搞错了喷油嘴与火花塞的分别吧,火花塞才分有稀有材质做的。

喷油嘴不要换非原厂的,因为虽然发动机排量是一样,但喷油嘴设计的雾化角度和流量不尽相同。其中常用的4孔喷油嘴孔是用冲床冲出来的,加工技术简单便宜;12孔是激光烧穿的,加工技术与价格相对要高。因此在什么都省的厂家眼中,自然就用4孔的多了


肯定是有好处 前提是油泵压力够大


这个估计也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吧,从来没听说过换好点的喷油嘴能提升什么,如果非得有人说有感觉,是不是自己本来的堵塞了,换了新的就好了?
电喷车喷油嘴这个东西很便宜的,原理也比较简单,只是不同的车型用的孔数不同,然而不同孔数的电喷喷油嘴差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厂商出厂之所以选择原装的喷油嘴一定是经过了大量的实验选出的最合适的,没必要的话尽量不要乱改,如果原车的喷油嘴恰好坏了想买新的尝尝鲜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期望不要抱的太大。
喷油嘴是雾化越好燃烧就越好,差的喷油嘴雾化不好肯定费油而且动力也会相应的弱一些
应该是瞎扯的 我只知道节气门垫片可以 (对自吸的来说) 喷的油在高温下都会燃烧 只是可能不完全 靠稀有材质什么的感觉不是很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