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刚高考完,干假期工的时候有个男生主动加了我的微信,然后和我表白。连未来都想好了,给我的备注从开始就是「未来那个她?」,之后聊了能有二十来天我俩就在一起了,他23,不上学了,在一起一周没到,明明都好好的,突然他就和我说分手,顺不想耽误我 实在搞不懂是为什么,现在心里很难受,接受不了,我都很喜欢他了,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很伤心


谢邀

对于这种问题,你还是太年轻,从这个男生的角度来看,这只是骗你的一种手段,而对于你来说,是给你未来一个保证,你之所以相信他,是因为你看到了他对你的备注,所以让你一步一步的陷入这个感情,而他得到你之后就会失去对这句话负责的态度,所以会说一些渣男的话,比如,我不想再耽误你啥的,而且不上学,没有经过太多教育,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的你爱或者说是喜欢,姑娘把自己看的重要一点,别什么事都上心,看来一点。

天空飘过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共勉。


这个太正常了吧,一时感情说一时的话。希望你今后能够遇见值得你信任的人


她可以不懂事,但我不能不懂事


没有过


可能当时他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态


孩子,男人的花言巧语女人实在很难抵挡,不怪你,当你过得更好的时候,你会感谢他的不娶之恩。


有些男生撩妹的话都是一套一套的,说你多么多么与众不同,其实这些话他说不定不知道对多少女孩说过呢。一个人离开另一个人,就是因为不够爱。


23可能是大学刚毕业,毕业了就要面临很多事。房子,车子,家里催婚,还有同龄人对比。题主今年刚刚高中毕业,进入大学之后就会明白异地的辛苦,等待也不一定有结果。


也许他并没有那么爱你,也许你俩并不合适,就像你说的,他不上学了,你们现在相爱,什么问题都可以忽略,可是最后的结局肯定还是会分开的,不同世界,不同观点的,最终结局都是很悲剧的。所以长痛不如短痛,也许你并没有想想的那么爱他,而是因为他和你分手,你觉得自己很爱他。
说喜欢你可能心里真的有那么一下下喜欢过你吧,后来说分手,只不过是新鲜感过了

只是说说的话,未来很容易想好


我前几周就算是经历了这样的事吧 不是男女朋友 有点暧昧关系 也跟我表白过 拒绝了

上次出去玩过后就变得很冷漠 后来也跟我坦白了说是他耐心不够了 也没想到这一次的见面居然成了分手宴

他在之前也做过许多承诺 对我特别好 我也早料到他不能坚持 却只是想保持一份朋友关系

现在没有联系 朋友圈也不会互相点赞

我知道我讲的这个不切题 按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和题主的问题来答:

你面对ta 一定没有做出过多的表现 让他认为付出得不到回报 你也不想这样 你有许多话想和他讲 只是ta面前的你还是有点放不开? 再坏一点 他可能另有新欢了

题主也不要伤心 首先也要判断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 看人或许要擦亮眼睛~摸摸头


谢邀,我不是男生,不知道男生是怎么想的,不过我觉得不想耽误你这个借口有点牵强,一般真心说出这种话的人都是那种爱得非常深沉的人,(还有偶像剧里面,,,)而你们才认识多久啊!所以我认为,他也许不是真的喜欢你,或者开始是有一些喜欢的,相处这么久之后发现自己并不喜欢你,再问问你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呢?

不过就算这个才相处这么一点时间,你也不要太伤心,很快就会忘了他的,也许你的伤心只是因为他不明不白把你「抛弃」了,假如你实在想不通,直接去告诉他,不相信这是真正的理由,问他到底为什么,不过假如这真是假理由,别人可能是怕你太伤心,就委婉地分手,不忍告诉你他已经不喜欢你了,所以不管怎么样,再去问好像也没有什么意义了,看开点!


因为过了冲动的一见钟情的感觉后,他发现原来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大多数男生对漂亮的女生都会一见钟情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