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怀孕


多囊患者在经过治疗与调理之后如愿怀孕是一件幸运的事。那么,多囊患者怀孕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定期产检

患有多囊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检查,怀孕后要定期复诊,注意监测血HCG、孕酮,及监测胎儿B超情况,如果发现异常应该及时处理。

2.补充营养

孕妇的营养要多加注意,不能因为营养不良影响胎儿的发育,也不能盲目进补,保持营养均衡,多吃蔬果。如果患有多囊卵巢怀孕后饮食不注意营养,容易造成孕妇营养不足,甚至营养缺乏病。

但如果盲目营养,拚命进补则可使孕妇肥胖超重,胎儿生长过度发生巨大儿,引起分娩困难,也可造成产后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

3.科学保胎

多囊卵巢准妈妈们在科学补充营养的同时,不要盲目的保胎,也不要盲目的滥用药物黄体酮,必须听从医生的嘱咐,如果自行盲目的保胎,会导致女胎男性化,男胎可能出现生殖器官畸形。

4.调理情绪

保持良好的情绪对胎儿发育有很大帮助。避免精神紧张、焦虑、忧愁、抑郁、恐惧等,多让自己情绪稳定,适当进行户外运动调理情绪,例如到公园散步等,保持积极的情绪。

盆底肌的强度和弹性对保证女性分娩时顺产、泌尿系统功能至关重要。可以下载G动app跟著锻炼!所以孕中期的盆底肌锻炼很重要奥!


谢邀。如何顺利度过孕期,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对于这个问题,我自问有一定的经验。

刚生完二宝,整个孕期简直是担惊受怕中度过。一直在备孕,月经推迟了两天,一测,果然中奖了,去医院测了HCG,是怀孕无疑了。

然后就开始清淡饮食,补充各种营养。

结果,就在这之后的几天,突然发现下体不是很舒服,然后,一股热流就出来了,马上去厕所一看,好多黑红色的血,心里咯噔一下,立马去医院了。

因为我一直正常备孕,头胎也非常顺利,这次居然见红了。

去了医院,专门挂的专家号,照必超,查HCG,量血压,结果都是一切正常。

还是很担心,然后果断回家卧床。

下面还是时不时的出血。

又换了一家医院,再查,还是找不到原因,说是正常。HCG也很正常,胎心胎压也还在。

这次就要求医生给开了好多保胎药,特别苦的药。

在家继续卧床,躺了半个月,仍然每天内裤都是有好多血,护垫也湿透。

再次去了医院,还是说一切正常。

继续吃安胎药,不敢多走路,更别说跑跳了。过了几天终于不流血了。就躺的少了。

三个月的时候,有一次午睡,侧睡的,突然觉得下面又是一股热流,这次特别的多,整个内裤,连著睡裤,都湿了,马上起来擦干净贴来一个夜用卫生巾,去了医院,到了医院一看,卫生巾也湿透了,怕孩子保不住,挂的急诊,又一番折腾,结果胎心胎芽还是没问题,必超看到子宫里面有一个大的血窦,他破了就会出血。

医生说定期去检查,让我胎稳了再建档。

这以后,我几乎就是每周去医院一次,抽血必超验尿各种检查,一直持续到六个月。后来半个月去一次了。

断断续续的一直出血到了七个多月。

最后两个月不出血了,持续长肉中。最后坚持到足月40周才出生。生的时候,胎盘连著一大块血,应该是后来出血没有排出来吧。

感谢二宝不离不弃感谢大宝贴心懂事。

所以,我要说,孕期千万要注意,有问题一定要听医生的话,该去医院去医院,不要管其他人怎么看你。

孩子来了就是一条命,要保护好他,有不正常现象放下一切去医院。也保护好自己。


我个人的建议是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要避免过度的劳累,并且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要定期的孕检,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保证居住环境的安全,也要减少一些手机或者是电脑的使用。要适量的运动,增强体质,以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生,这样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保证自身身体状况的良好,尤其是不要熬夜,要保证情绪的稳定,避免过于的焦虑。要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孕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这玩意儿还得问医生才好啊。可以挂专家号,医生有时间和你慢慢聊


怀孕以后和普通孕妇并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

注意每一次产检,注意孕晚期胎动,注意保持心态平稳,饮食多元化吃优质蛋白,维生素矿物质多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一定要按时产检,其余的好像没特别小心的,我从怀孕到生产前半个月一直风雨无阻的在上班,平常心对待,心情保持愉悦,按时产检。


按时产检


我就是多囊患者,吃西药副作用大,后面改中药调理才怀上。

孕期我有:

甲减(需要每天吃药)

妊娠期糖尿病(多囊有一定影响,所以孕期饮食最好控糖)

轻微贫血

轻微缺钙

早产

这上面的估计也就妊娠期糖尿病好像有一定关联。主要是孕妈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好,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睡睡,定期做产检(这个很重要,我当时都很准时做产检,后期更是有不舒服就跑医院),相信医生,相信宝宝,相信自己!


控制血糖控制血糖控制血糖,我高中开始就胖多囊,结婚后医生说怀孕了一定不能打胎要不会不好有孩子,婚后半年俩月不来大姨妈居然怀孕了,然后就开始吃孕酮保胎药,前期都挺好,中期糖耐三项指标全超标,后期基本就是天天在吃玉米,诶早点控制说不定不用这么严格


去生殖科找医生,一般都要先治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