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的人很努力,但抬头一看,比自己考的好的人,还玩的很嗨。

这时候。你会不会怀疑自己努力有个屁用啊?会不会觉得自己怎么做都达不到人家的水平气馁啊?

哈哈,有的就不会,看到别人玩,自己也要玩,成绩下来,别人六百多,自己连五百都没有。

怀疑自己不?

因为人家除了努力还有天赋啊,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简直教科书级别。

2,爱一个人,全心全意付出,觉得他就是要跟你一辈子的。

结果,一个转脸,人家甩你一个理由,然后跟你分手。

分手就分手,谁怕谁?会不会觉得自己是最潇洒的那个?

哈哈,你不是,你追著,丢了尊严也要试著挽回。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想不通,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离开?

?为什么?怀疑自己不?

因为人家不爱你啊,因为爱情这个天平里,不平衡啦,你把他看得太重了啦。

3,很多年不见面的朋友聚在一起,人家从头到脚名牌,出行豪车接送。你工作回来看孩子,买个玩具考虑半天。

想当年,他也不过如此,如今……

如果我不是家庭琐事操劳,如果我不是照顾父母……

自我感觉是不是很良好?得了吧,给你机会你也抓不住。

怀疑自己不?

哈哈,因为你压根没像他一样努力过啊,你没有过他那样的压力啊。

4,哈哈,看情况再更吧!


和最好的朋友出去玩,很开心回到家后忽然就心情不好。我妈问我:「玩的不开心吗?」我答:「不开心。」我妈问:「你和李xx不是玩的很好吗?」我说:「没你想的那么好。」

我多变的心情啊,连自己都看不透。


人的一生都在「找自己」

在前途渺茫,人生分叉点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想要什么 自己的特长又是什么(可能本人无特长)


我很了解自己哦,没有不了解自己的时候。可以感受任何情感,只要心智灵巧的运用就行。只要意识进入心智层人就可以自由的支配自己的感情了,就像电脑打开注册表可以对基础的设定进行更改。


就在刚刚,想审视一下自己的前二十二年,看看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却因为记不起小时候住的房子阳台的样子,而惊慌失措泪流不止。

自我评价是一个怀旧的人,从小到大的一些小物件都保留著,有了手机之后也习惯把一些照片和视频存到云盘,平时也会偶尔回忆一下过去。

现在却突然对自己这么做的目的产生了怀疑。我努力留下的那些记忆,到底是为了怀念,还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

想起从前曾经因为qq聊天记录的丢失,觉得很难过还发了两条动态,让好友保存一下留个纪念。刚才翻了一下是高一时候的事了,底下还有同学评论说蠢。

现在想想,我害怕丢失的似乎是自己的存在,我竟然是这样的人吗?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一直觉得自我感觉良好

直到遇上喜欢的女生

刚开始追,就被拒绝,还是那种不给机会,连你是好人都不会说的那种拒绝

原来我很差劲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我明明不能轻易的去帮助一个人一辈子,就不要轻易去插手。他妈的还是忍不住。


过于自信,而演变成自大。过于不自信,而演变成自卑。人无完人,大部分人都会经历「自大」「自卑」心理,有的甚至长时间「沉浸其中」不能自拔。而这两种心理,都不利于我们认识自己。自大,过于相信自己能力、资本。自卑,和别人比较的时候,片面或者悲观的认为自己不如人,产生消极情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